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版《愿得一人心》 全民热搜直逼井柏然倪妮

来源:搜狐音乐
热搜榜 韩版《愿得一人心》排名第4
热搜榜 韩版《愿得一人心》排名第4


  昨日,井柏然和倪妮恋情攻占了各大网站头条,井柏然和倪妮名字的微博实时搜索量也分别占据第一第二位置。而紧随其后的便是简美妍翻唱内地流行歌手李行亮的成名之作《愿得一人心》,而这首名为《该忘记的回忆》的歌曲就是名副其实的韩版《愿得一人心》。其实早在去年十月份该歌曲就已经在韩国发行,由韩国实力歌手、前Baby Vox成员简美妍演唱、一经发行迅速攻占韩国各大音乐榜单,这次引发的全民搜索也让原唱李行亮再次发声调侃。

  到底韩语版好听还是中文版好听呢?

  “当时我就震惊了”发布了一条推荐韩版《愿得一人心》的微博,各方网友纷纷转发评论,致使该歌曲在一小时内登上实时热搜榜前四。在热心歌迷的转发评论中,“喜欢李行亮,词曲代入感超强、无可替代!”、“好听!美妍棒棒哒!韩剧OST既视感”两方歌迷各执一词,一时间难分高下。随后,李行亮与简美妍相互发文调侃:“到底韩语版好听还是中文版好听呢?”,机智回应各路大V及各方网友的关注与热烈讨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7/n439649128.shtml report 1027 热搜榜韩版《愿得一人心》排名第4昨日,井柏然和倪妮恋情攻占了各大网站头条,井柏然和倪妮名字的微博实时搜索量也分别占据第一第二位置。而紧随其后的便是简美妍翻唱内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