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风林火山与童菲合体 唱响开在初春的《生命之花》

来源:搜狐音乐
《生命之花》单曲封面
《生命之花》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总要千帆过尽,煎熬过生命对爱的试炼,我们对幸福的理解,才有了全然透彻的感悟。2016年的初春,走过爱的风林火山与童菲,用最情深的对唱,携手栽种了灿烂绽放的那朵《生命之花》。

  献给每个受过伤的心灵,献给每个不平凡去爱的勇气

  《生命之花》是风林火山乐团主唱小东献给妻子的感动创作,在人生苦楚的时刻,妻子的不离不弃与爱激发创作了这首歌曲的灵感。由爱的一片荒芜演绎至爱的丰盛满足,犹如生命经过闯荡,经过风波,经过低谷,人生还在继续,唯有爱不离不弃,唯有爱坚守真心,爱如生命之花,是心灵荒原的美好养分,让纷乱世界出现了光明的路径,让凛冽寒冬也能盛开初春最美最芬芳的花。

  此次对唱是风林火山乐团首次与童菲携手合作。演而优则唱的童菲(Kimmy)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demo时甚是喜爱,合作过程也相当愉快,此次新歌的发布也放在了童菲生日当天进行。当铮铮铁汉风林火山乐团,邂逅了天使般的童菲,柔情全然释放,使这首歌成为风林火山乐团出道13年来最治愈系的情歌,让所有流浪的心,有了温暖的归属,让历经风霜洗礼的人们对生命与爱的刻骨铭心有了最好的慰藉。立春以后,春分以前,带你的“她”去感受一朵《生命之花》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8/n439724690.shtml report 2279 《生命之花》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总要千帆过尽,煎熬过生命对爱的试炼,我们对幸福的理解,才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