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智成受邀马中艺术盛典 新专辑积极创作中

来源:搜狐音乐
张智成受邀马中艺术盛典 

 张智成受邀马中艺术盛典


  日前,素有马来西亚“R&B情歌王子”之称的张智成受邀回马参加“时间的船”马中文化艺术交流盛典。当晚受邀演出的还有陈楚生、黄龄、霍尊以及商天娥等两岸三地知名艺人,为了促进马来西亚与中国文化艺术交流齐聚一堂。

  在晚会第二篇章“时间的旋律”中,张智成代表马来西亚歌手为现场万余名中马观众带来了他创作的歌曲“快乐”,展现马来西亚年轻人乐观积极的生活状态。随后一曲经典的“May I Love You”用他极具穿透力的独特嗓音和扣人心弦的转音,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情不自禁的跟着节奏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张智成表示今晚除了歌舞表演还有很多像书画艺术、器乐、武术等两国相通的传统艺术形式的表演非常精彩,很开心自己能够为马中两国的传统文化交流贡献一份力量。

  现场被歌迷追问两年没发新专辑新歌还要等多久?张智成透露,新专辑已在筹备中,正在积极的收歌和创作,近期即将开始录制。敬请大家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8/n439760186.shtml report 1379 张智成受邀马中艺术盛典  张智成受邀马中艺术盛典日前,素有马来西亚“R&B情歌王子”之称的张智成受邀回马参加“时间的船”马中文化艺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