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草原歌手格格忙学泰语 或将进军泰国娱乐界

来源:搜狐音乐
 


  凭借一首热辣辣的草原情歌《火苗》而被大家熟悉的蒙古歌手格格,近日被知情人爆料正在猛攻泰语,作为中泰艺术家联合会海外文艺部主任,格格学习泰语本无可厚非。但知情人表示,目前学习泰语几乎占据了格格所有工作以外的时间,格格曾在去年7月赴泰国受邀参加中泰建交四十周年演出,并且翻唱泰语神曲《要你的心换电话号码》,到如今突然抓紧学习泰语,不免让人联想正是为了进入泰国娱乐界做准备。

  格格,原名蒙克其其格,生于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一个平常的家庭,父母是普通工人,家境并不优越,自小就她便展露出不凡的歌唱天赋。在父母竭尽全力栽培下,她8岁开始学钢琴,15岁走出家门读师范,执拗地去学吉他,18岁成了一名教师。不甘于屈从于命运安排,19岁时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少数民族音乐教育的最高学府——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主修意大利歌剧。凭借着她对音乐不断的学习和追求创作,毕业时获得中央民族大学音乐、文学双学士学位。

  据介绍,在学校半工半读的格格就曾获得内蒙古新秀歌手大奖赛最佳歌手奖、“中国星”全国流行音乐大赛通俗组金奖等等,并与2007年发行《想你想到草绿了》。2009年推出首张专辑 《火苗》,一经面世即迅速燃起“草原流行风”的燎原之火,网络点击、下载量过亿,大江南北交相传唱,被称为“草原精灵”。2010年第二张专辑 《雪莲》再续殊荣,主打歌《万树繁花》被誉为“花样情歌”绝世典范之作。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格格更是受邀加入《百万造星》真人秀节目,并担任评委,同时发行《跟我约会吧》、励志歌曲《飞鸟的梦想》,也被网友誉为最温暖的“正能量”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8/n439760949.shtml report 1178  凭借一首热辣辣的草原情歌《火苗》而被大家熟悉的蒙古歌手格格,近日被知情人爆料正在猛攻泰语,作为中泰艺术家联合会海外文艺部主任,格格学习泰语本无可厚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