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紫妍华丽转身精彩人生 用公益照亮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陈紫妍
陈紫妍

陈紫妍
陈紫妍


  搜狐娱乐讯 陈紫妍 中国歌剧舞剧院主持人、青年女高音 她是一位美丽的爱心使者,穿梭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将中国文化和公益之心传播在世界的土壤之中;陈紫妍是一位优秀的歌者,用最美的心灵歌唱最真的梦想;她是艺术路上勤奋的追梦者,为了梦想陈紫妍一往无限坚定执着。

  出生于榕城福州的陈紫妍,性格中也秉承了福州人杰地灵的特点,温婉聪慧、柔媚安宁,也正是这种随性淡然的处世态度,使得她对待自己的梦想没有急功近利的心态,而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向梦想不断前行。陈紫妍把自己的爱不但通过歌声传递给他们,更通过实际行动,带给需要帮助的人们更多的温暖和快乐。从风采奕奕的主持人、歌者到公益舞台上的最美公益之星,陈紫妍在不断的经历着自己人生中的一次次蜕变,她先后获得第61届中国区环球小姐、2013年中国地球小姐大赛荣获最美声音奖等,在耀眼的光环下,她还是像万千普通女孩一样,仍然保持着率直和真诚,用她明月如水的心做她觉得应该做的事。在舞台上,她用声音诠释自己,而舞台下她更愿意用行动去表达自己。无论是在第八届世界自闭症日慈善晚会,还是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的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善基金”帮扶视障儿童慈善活动、或是参访泰国皇家流浪狗基地等等,陈紫妍用最动人的声音给所到之处传递出爱的正能量。作为地球小姐大赛“最美声音”奖的获得者,她一直把传递爱作为自己的一项使命,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她也为自己的人生探索出了一种更为宽广豁然的境界。

  面对鲜花与掌声,陈紫妍总是淡然置之,她总说:“我希望慈善能够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我努力用我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到需要帮助的每一个人。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向社会传递善行力量。用公益行动唤起每个人的善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给身边的人更多的爱和快乐,更是希望唤起更多人的公益精神。 ”

  用真诚与奉献编织成对社会的担当与责任,用爱心与真情搭建起人们心中爱的家园。看着陈紫妍身兼数职却为公益不遗余力,快乐与幸福在她的眼里眉间流淌,不禁让人羡慕她的惬意。陈紫妍用自己独特的声音表达着她所要表达的一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出蓬勃的生命力和公益情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8/n439765449.shtml report 1776 陈紫妍陈紫妍搜狐娱乐讯陈紫妍中国歌剧舞剧院主持人、青年女高音她是一位美丽的爱心使者,穿梭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将中国文化和公益之心传播在世界的土壤之中;陈紫妍是一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