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牛悦敏甜蜜录制《幸福账单》诠释“音乐剧女人”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喜迎三八节,央视综艺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幸福账单》推出了“女人如歌”专场节目。中国铁路文工团的声乐演员牛悦敏参加了这一期节目的录制。她不仅演唱了世界四大音乐剧之一《剧院魅影》中女主角的唱段《think of me(想念我)》,还现场教主持人朱迅、马跃等完成“五分钟速成音乐剧表演”,这成为了整场节目的一大亮点,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如果生活是一部音乐剧,女人就是最美的主题曲”——音乐剧女人、“动姐”牛悦敏,作为中国铁路文工团的一名声乐演员,在音乐剧《站台》中曾饰演了一名动车组乘务员。而在《幸福账单》这样一档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大型游戏、现场互动等多类元素的综艺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中,牛悦敏更是展现了自己独具魅力的风采,分享了自己的幸福秘诀,让整场节目更加充满智慧、轻松愉快,展现了和谐社会下人性的善良与光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9/n439833529.shtml report 1120 近日,喜迎三八节,央视综艺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幸福账单》推出了“女人如歌”专场节目。中国铁路文工团的声乐演员牛悦敏参加了这一期节目的录制。她不仅演唱了世界四大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