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互动直播:李玟做客聊《我是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李玟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聊《我是歌手》
李玟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聊《我是歌手》

李玟《我是歌手》表现抢眼
李玟《我是歌手》表现抢眼


  搜狐娱乐讯 自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开赛以来,周周不停档的车轮式竞演令歌手们精疲力竭,多数人不仅遭受了病痛的打击,更在心灵上饱受着比赛压力的折磨,特别是到目前为止都持续在线的四位首发歌手,使尽浑身解数“过五关斩六将”后,还将在本周迎战前来踢馆的金志文,完全没有喘息调整的时间,也难怪连闯荡歌坛多年的李玟一谈及踢馆赛便大呼:“不要再来踢了,受不了了。”李玟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畅聊《我是歌手》竞演趣闻。>>>点击进入搜狐新闻客户端互动直播间

  在上周播出的第八期节目中,支气管炎复发和患严重流感的李玟抱病登台,无畏失声风险执意开唱,带来了一首撼动人心的《我真的受伤了》,虽因不完美的演绎在本场排名中暂居第七,但好在有上一场的较高得票率,李玟的《歌手》之路并未就此止步。

  3.8“女神节”,李玟表示要提前到长沙给自己放个小假:“来长沙有三个月了,都说长沙是个不夜城。今天38女神节,要给自己放个小假,去看看长沙的夜市。”随后,李玟带工作人员一起现身长沙夜市开始逛吃。首次尝试最地道长沙美食的coco也变身地道吃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9/n439868027.shtml report 1897 李玟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聊《我是歌手》李玟《我是歌手》表现抢眼搜狐娱乐讯自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开赛以来,周周不停档的车轮式竞演令歌手们精疲力竭,多数人不仅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