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列子2016情感系列EP 主打《嫁给我吧》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列子
列子

  搜狐娱乐讯 2016列子的情感系列首播主打EP《嫁给我吧》用其独特的嗓音展现出情人们之间爱情的甜蜜,在列子EP中让人期待的这首《嫁给我吧》,叙述了不同人物的爱情故事。从歌声中我们可以看到他的成长,能感受到他对音乐的真诚,以及他对感情的理解,也是列子歌唱事业上的一次挑战。

  多面的列子不仅声线优美,而且很有创作天分,对潮流也把握的恰到好处。虽然各种风格的音乐在他的大脑里早已滚瓜烂熟,而在他自己的音乐里却看不到那些影子。没有刻意的回避,也没有过度的渲染,只是最自然的体现出他内心想表达的东西。

  这首感情真实旋律优美的新歌一经推出之后势如破竹,一举冲上数个权威音乐榜单,而这首歌中描述的“爱情罂粟说”也因其贴切形象的比喻而受到听众追捧。但是,列子却用洒脱自如的歌声带着我们回忆过往爱情,幸福的气息,在这支充盈着甜蜜爱情的歌曲中,列子轻声细数着幸福洋溢的爱情故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9/n439874157.shtml report 891 列子搜狐娱乐讯2016列子的情感系列首播主打EP《嫁给我吧》用其独特的嗓音展现出情人们之间爱情的甜蜜,在列子EP中让人期待的这首《嫁给我吧》,叙述了不同人物的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