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ING女团单曲甜蜜白色情人节 新写真清新撩汉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国民少女偶像组合”SING女团推出了全新蜜汁单曲《kiss me》,这首应景“314白色情人节”的单曲曲风清甜欢快,散发着粉嫩少女气息的SING女团用甜美的歌声鼓励大家勇敢去爱。在粉丝的呼应下,SING女团于近日再度全体出动为新歌拍摄全新写真,成员们变身春季少女,尽显清纯自然气息和乖巧可爱魅力。

  此次曝光的写真中,7名成员头戴蝴蝶结发饰,身穿嫩黄色制服裙,秀出细嫩美腿,甜美的笑容仿若青葱时光里夹杂着薄荷香气的春风吹佛而来,吹动每个人那段“少女时代”里最美好的回忆。而为了映衬《kiss me》歌曲和白色情人节的意境,成员们分别手拿粉丝红唇摆拍各种姿势,集齐俏皮、性感、甜美、清新等各种款式,散发着春天的朝气与节日的甜蜜,俘获大批宅男心,可谓实力“撩汉”。

  据悉SING女团是2015年8月新出道的少女组合,由7位90后成员组成,该组合力邀tfboys音乐制作人刘佳担任音乐顾问,至今已发行了6支单曲及MV,此次推出的《kiss me》也凭借清新甜美的曲风俘获众多歌迷的耳朵,时值白色情人节之际,SING女团也借助歌声鼓励大家不但要勇敢去爱,更要勇敢去表达爱。而从全新曝光的写真也不难看出,7位成员们的颜值也是一路高走,果然应了那句老话“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0/n439963973.shtml report 1139 日前,“国民少女偶像组合”SING女团推出了全新蜜汁单曲《kissme》,这首应景“314白色情人节”的单曲曲风清甜欢快,散发着粉嫩少女气息的SING女团用甜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