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佳组合入“中国梦”集邮 开启歌唱生涯新篇章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阿佳组合受邀中国集邮官方中心,以优秀藏族儿女杰出代表人物身份载入“华夏情,中国梦”集邮史册,荣登世纪级珍藏邮票集邮册发行行列,这是阿佳组合一路走来取得的又一巅峰成就,迈向了歌唱事业辉煌鼎盛的新时代,再一次斩获超高的人气。

  这个来自藏区的女子歌唱组合,从最初的《东边草地上》、《阿佳》,到《美丽依旧》、《遇见你》,再到红极一时的《月光上的行走》,而后蓄积勃发全新力作《依然是我》,与此同时该曲主打MV全网上线,再度掀起视听热潮,正如其歌“依然是我,从不会寂寞,至少我身边,还有你陪着”唯美而充满正能量,歌迷朋友大赞“上佳之作”。由此阿佳组合的关注度和影响力登上了划时代的阶梯,入围并载入中国邮政史册亦是绝好的例证。娜姆和卓玛两姐妹作为阿佳组合的主创,每每都以崭新的姿态诠释着自己的初衷——对音乐执着的追求。 作为一个杰出的少数民族女子组合,她们用歌声践行心中的梦想,走出布达拉,冲击华语乐坛,跨过珠穆朗玛,站在世界的舞台用心灵歌唱,成为一代年轻人心中的励志偶像。 “中国金号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东南劲爆榜新民歌歌手,中国金唱片奖获得者……一道道光环照亮了她们前行的音乐之旅,成为音乐大典最具民族特色的组合。然而荣誉与公益并存,阿佳有颗感恩的心,他们热衷于慈善事业,获赞“第一个在鸟巢为了慈善与爱心演出”、“第一个长期坚持从事环保与慈善”的中国最杰出的少数民族组合,中国儿童基金会慈善大使,在英国、韩国、安哥拉、阿根廷、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冠以“爱心慈善艺术家”美誉,阿佳组合一直以来站在世界的舞台为推广大美藏区做着不懈努力。

  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的大家庭梦想,“华夏情、中国梦”是经国家邮政部门严格审批和国家邮品定点印制单位出版的,为盛世典藏精品,极具鉴赏和收藏价值。自2013年9月,《中国梦—国家富强》邮票在第一届中国国际集藏文化博览会发布以来,每一期发行量都破千万记录,且不断飙升。以阿佳组合肖像为主题图案载入邮册,推动中国梦传播,这既是对阿佳组合事业的肯定,也是激励。阿佳组合两姐妹将承载中国梦,就像绽放的格桑花一样,继续坚持音乐事业和公益行动,来回馈所有支持阿佳的朋友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0/n439990779.shtml report 2165 近日,阿佳组合受邀中国集邮官方中心,以优秀藏族儿女杰出代表人物身份载入“华夏情,中国梦”集邮史册,荣登世纪级珍藏邮票集邮册发行行列,这是阿佳组合一路走来取得的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