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汤非新歌MV首发问鼎榜首 热度持续飙升创新高

来源:搜狐音乐
 

 

 

 


  扬州籍歌唱家汤非最新励志单曲《都不容易》MV于7日在音悦台独家首发,在上线后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迅速占据内地音乐榜单之首,且连续两天点击率居高不下。这不仅显示了汤非的超高人气,更体现了网友对这部用心之作的肯定。

  在MV脚本的筹备及现场拍摄过程中,为了更好地诠释普通人生活的不易,汤非与导演、参演人员在拍摄期间,就如何细腻表现人物情感,反复校正每一个表情、动作等。汤非觉得,每个人所从事的职业虽然有所不同,但是我们都拥有自己的梦想,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坎坷。我们都应该换位思考,学会理解他人、体谅他人,正是这支MV创作的初衷,亦是歌曲的灵感来源。

  每一段的心路历程,都会有一首汤非的歌。从恢弘大气激荡人心的《狼图腾》,到细腻感人咏颂亲情的《老阿姨》,再到温暖治愈吟唱时光的《美好时光》等等。他的音乐作品里烙下了多种不同的情感,却都同样的刻骨铭心。汤非表示,要将新歌《都不容易》送给每一个历经时光磨砺的人,走过冲动、误解与遗憾的沼泽地,学会去体谅彼此的心酸,黑暗过后,继续勇敢、用力地去爱。

  是金子总会发光,一部优秀的音乐作品,也一定会引起大家的关注与喜爱。汤非用他的作品证明了自己,期望未来他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0/n439991205.shtml report 2138 扬州籍歌唱家汤非最新励志单曲《都不容易》MV于7日在音悦台独家首发,在上线后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迅速占据内地音乐榜单之首,且连续两天点击率居高不下。这不仅显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