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15.5少女组发布新歌《Hey 青春》

来源:搜狐音乐
 

  国内首支00后少女团体组合-15.5少女组在2015年发布组合的首支单曲《答答答》后被大众所熟知,经过一年的封闭训练,组合在2016年进行了重组后重新起航,他们从外表、唱功、默契程度上均较之前有了明显提升。15.5少女组之所以进行了一年的封闭训练后且进行了重组才再次与大家见面,是因为她们深知行业中是需要有真正的实力才能吸引更多的粉丝和媒体的好评。除原组合成员何虹晶(队长)、何虹霏、焦梦依外,又加入了刘翼瑶、谭羽宁、匡妙雪三名新成员,这6名平均年龄只有15岁的女孩,近期发布了最新组合单曲 《Hey青春》,歌曲旋律优美且加入了流行Rap元素,更加符合了当下粉丝的挑剔胃口。15.5少女组同时发布了组合口号“我们不‘出道’,只是演唱好听的歌曲给你听”,这个口号也鲜明的反击了“路人皆可出道”的网络现象,放眼当下中国的娱乐市场,还是需要优秀作品、优质偶像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0/n439991845.shtml report 876 国内首支00后少女团体组合-15.5少女组在2015年发布组合的首支单曲《答答答》后被大众所熟知,经过一年的封闭训练,组合在2016年进行了重组后重新起航,他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