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能量巡演最终站 魔都上演白色情人节甜蜜浪漫夜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白色情人节的来临让3月份充满甜蜜气息,不知道你和心仪的TA将如何度过这个浪漫的夜晚?约会?吃饭?看电影?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诚!带TA来RedBull Night吧!2016年3月14日晚,RedBull Night将来到魔都上海,各路夜店大咖将聚集徐汇区某知名Club开启一场时尚狂欢派对!

  性感女神、劲歌热舞、帅气MC以及新潮音乐是RedBull Night每场必不可少的元素,搭配能量特饮,场场嗨翻。在这狂热躁动的夜晚,尽情释放自己压抑的情感,大胆的向你心爱的人倾述衷肠吧!

  从2015年10月份火热启动的Redbull Night,已席卷全国18座城市,完成19场潮流与时尚并存,活力与激情激扬,音乐与特饮的狂欢盛宴,赢得了一大票都市年轻群体的狂热追捧。作为此次RedBull Night的最后一站,这个夜晚注定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带给现场的每一位潮人。

  RedBull Night带来最火热的时尚潮趴,掀起2016年狂欢乐章,精彩纷呈,让这初春的夜晚不再孤寂!携手飞行者音乐,开启RedBull Night精彩旅程,带着真诚和信仰,坚持“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的理念,深挖市场,走进消费者,满足不同诉求,开创场景营销模式,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到品牌的价值所在,开辟了全新线下销售渠道,刮起都市夜生活的流行新风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1/n440098132.shtml report 1458 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白色情人节的来临让3月份充满甜蜜气息,不知道你和心仪的TA将如何度过这个浪漫的夜晚?约会?吃饭?看电影?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诚!带TA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