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梓蘅《爱的微信》爆红 唱响白色情人节

来源:搜狐音乐
王梓蘅
王梓蘅

  搜狐娱乐讯 近来,知名影视歌多栖艺人王梓蘅《爱的微信》爆红,在白色情人节来临之际,王梓蘅也以《爱的微信》这首歌献给全国天下的朋友们。

  《爱的微信》这首歌由古享林作词,余恒峰作曲,“在我微友中有一个我爱的她/只有她一直在关注我的想法/现任女朋友经常翻我的电话/只好删了不让你情意的表达”,这首歌的字里行间都流露着对爱的憧憬与温暖,因此这首歌在发行后,在短时间内赢得了大家的喜爱,聆听王梓蘅《爱的微信》这首歌,相信许多人会在他的这首歌中感受到爱的存在。

  如今白色情人节即将到来,王梓蘅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爱的讯息,而他的这首《爱的微信》无疑成为了大家最喜爱的情歌之一,因此能够在短时间内成为一首人气颇旺的情歌,聆听王梓蘅《爱的微信》这首歌,相信许多人会在王梓蘅《爱的微信》这首歌中感受到爱的真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1/n440119329.shtml report 861 王梓蘅搜狐娱乐讯近来,知名影视歌多栖艺人王梓蘅《爱的微信》爆红,在白色情人节来临之际,王梓蘅也以《爱的微信》这首歌献给全国天下的朋友们。《爱的微信》这首歌由古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