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郑钧:让音乐人活得更有尊严 将发首批原创合辑

来源:搜狐音乐
 


  在年前太合音乐宣布郑钧加盟后,其集团旗下厂牌太合麦田发行的第一批10位创作人合辑将于3月14日正式与听众见面,郑钧亦在早前表示了“让音乐人活得更有尊严”的初衷。据悉,这张合辑中收录了十首原创音乐人作品,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尝试突破传统音乐风格,将带给听众穿越性的听觉享受。

  郑钧:让音乐人活得更有尊严 音乐人开启众创时代

  历时6年的思索以及激励创作,郑钧带着一番“拯救音乐市场”的决心及对音乐版权保护的梦想,通过与多方渠道合作开始了“百万征歌大赛”等一系列相关“动作”,凝聚起一批拥有音乐梦想的原创音乐人,郑钧亦表示出:“让音乐人活得更有尊严”的创始初衷。据业内人士分析,以郑钧为代表的推动原创音乐发展的领军者将为乐坛开启一个全新的“众创时代”。

  首张合辑蓄势待发

  通过征集与选拔,来自十位原创音乐人的作品专辑宣告将于本月14日正式发行。作品以demo的形式收入专辑中,以最原汁原味的音乐品质呈现给所有的听众。十首草根原创音乐无论从作品曲风还是唱作人都独具鲜明特色,专辑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尝试突破传统音乐风格,抒情摇滚,氛围民谣,清新雷鬼,乃至动人疗愈的流行曲风,都将带给听众穿越性的听觉享受,而这些草根唱作人均来自五湖四海,他们从事不同的职业,有老师,公司白领,流浪歌手等,他们在不同的领域为生活奔波,也在颠沛的音乐逐梦的路上继续前进着。郑钧也表示希望更多热爱音乐创作的人士加入到这个行动,因为,在这里不仅仅收获的是金钱,更是一份创作的赤子之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1/n440122251.shtml report 1155 在年前太合音乐宣布郑钧加盟后,其集团旗下厂牌太合麦田发行的第一批10位创作人合辑将于3月14日正式与听众见面,郑钧亦在早前表示了“让音乐人活得更有尊严”的初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