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峡浩《one day》2016巡回音乐分享会 即将启程

来源:搜狐音乐
张峡浩 - 黑暗的那一边 单曲封面
张峡浩 - 黑暗的那一边 单曲封面

张峡浩ft.曲婉婷One Day庆功特别版MV荣耀上线
张峡浩ft.曲婉婷One Day庆功特别版MV荣耀上线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位身居幕后多年的独立制作人,拥有极高音乐才能与潜质的张峡浩虽并没有为很多人所熟知、认识,但早早便得到了业内相当高的评价,其鲜明的演唱风格,和不拘泥于任何一种框架,带来的极大新鲜感使张峡浩一下便有别于了传统华语流行的风貌。

  曾担任“国际原创音乐人”曲婉婷的专辑制作人及演唱会乐手的张峡浩,两人因音乐相识于温哥华,并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及音乐伙伴。此次,曲婉婷与张峡浩在专辑中不仅合唱了两首歌曲,也积极贡献了自己的创作和表演天赋,更多次在微博上力挺好友,大方为其推荐,号召大家支持原创好音乐。“金曲词人”易家扬也在【浩 HOW】这张专辑中,为张峡浩这位唱作新人保驾护航。大师级词作为张峡浩的创作锦上添花,释放出不可小觑的潜藏能量。此外,更有与Muse、Bryan Adams、Michael Bublé、Lana Del Rey等天字级音乐人合作的录音师Adam Greenholtz为专辑操刀录音,捕捉张峡浩声音中忧郁且有态度的爆发力,从创作到制作之精良可谓为华语音乐创造了新的标杆!

  延续对专辑制作和音乐品质严苛要求的张峡浩,除了在专辑制作的过程中力邀来自全球的顶级音乐人共同合作在加拿大完成了整张专辑的录制。对于此次的首轮全国巡回亮相,更是携手由多个资深乐手组成的国际乐团,真正实现高水准、多角度“升级合作”。

  常年旅居温哥华的张峡浩,在大洋彼岸独自面对生活的迷惘,成长的困惑,失恋后的不舍以及难以名状的孤独感。他所经历的聚散悲喜,都成为了他生命的一部分,也成就了今天的张峡浩。张峡浩正是用这张专辑与我们分享他的成长轨迹。整张专辑全部11首歌曲的作曲、编曲、制作及演奏,并承担了大部分歌词的创作,将东方词曲风格与西方编曲理念精妙融合,精彩程度不容小觑。

  一次倾听,两种享受。从这次开始,从2016开始,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发现你从未感受到ONE DAY吧!

张峡浩巡回音乐会北京站海报
张峡浩巡回音乐会北京站海报


  2016/3/18 21:00-23:00 (周五)武汉 VOX LIVEHOUSE

  2016/3/19 20:00-22:00 (周六)长沙 红咖俱乐部

  2016/3/20 20:00-22:00 (周日)成都 小酒馆空间(万象城店)

  2016/3/25 19:30-21:30 (周五)重庆 MAO livehouse

  2016/3/26 19:30-21:30 (周六)广州 小飞livehouse

  2016/3/27 20:00-22:00 (周日)上海 On Stage

  2016/4/1 21:30-23:30 (周五)北京 愚公移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1/n440143877.shtml report 2496 张峡浩-黑暗的那一边单曲封面张峡浩ft.曲婉婷OneDay庆功特别版MV荣耀上线搜狐娱乐讯作为一位身居幕后多年的独立制作人,拥有极高音乐才能与潜质的张峡浩虽并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