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维维植树节发声 号召粉丝关注环境保护

来源:搜狐音乐
谭维维
谭维维


  3月12日,摇滚女王谭维维正式成为某公益活动大使,正值植树节,她在微博上宣传植树固沙的重要性,呼吁大家重视土地沙漠化,更邀请好友一同为植树行动发声。

  去年在某大型节目中,谭维维一曲《给世界一点颜色》刷遍微博朋友圈,备受大众关注,歌词中“为什么沙漠没有绿洲,为什么星星不再闪烁,为什么花儿不再开了,为什么世界没有了颜色”四句更是热切地表达了谭维维对环保公益事业的关注。此次担任公益活动大使,谭维维表示很乐于加入到公益活动中,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和影响力给世界一点绿色,更有计划亲自到沙漠中种植梭梭使更多人投身公益。

  虽然常常以音乐形式出现在观众眼前,但谭维维并没有忽略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她曾在多年前为宣传低碳生活特别录制环保主题曲《在束河里》,并多次参加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的医疗救助系列公益活动,深入青海、贵州、西藏等地区担任志愿者为当地人民发放药品,她认为慈善是一种生活方式,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自己也是受益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4/n440312636.shtml report 1005 谭维维3月12日,摇滚女王谭维维正式成为某公益活动大使,正值植树节,她在微博上宣传植树固沙的重要性,呼吁大家重视土地沙漠化,更邀请好友一同为植树行动发声。去年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