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US乐团《夜色》HIGH翻全场 成减压“神曲”

来源:搜狐音乐
US乐团《夜色》
US乐团《夜色》

  搜狐娱乐讯 在如今人们压力越来越大的年代里,许多人通过种种方式进行减压,而US乐团也在近期发行了全新单曲《夜色》,赢得了大家的喜爱,成为了一首减压神曲。

  US乐团作为一个倍受大家喜爱的乐团,曾发行了多首动人的歌曲,给人们带来了身心上的愉悦,而他们在2016年发行《夜色》这首歌,也让人们感受到了他们身上的爆发力,《夜色》这首歌由梁剑东担任作词作曲,并是这首歌的原唱,而US乐团作为这首歌的女版演唱团体,也赋予了这首歌新的血液,这首歌由北京仟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出品发行,这首歌早前便在乐坛拥有一定的人气,因此在发行后能够迅速成为一首最受大家喜爱的减压神曲,“今天开心了吗 今天寂寞了吗 请抱起吉他 独自寻乐唱吧”,这首歌中的每一句歌词都能够让大家感受到快乐,劲爆的节奏更是刺激着每一个人的神经细胞。

  单听《夜色》这首歌的名字,便能够让大家感受到轻松,社会越来越浮躁,但是在浮躁的环境下,人们也在释放压力,希望得到身心的平衡,而US乐坛这首《夜色》在这个大环境之下,成为了人们最喜欢的歌曲,因此迅速蹿红,而US乐团的各路邀约也是接踵而至。

  跟着US乐坛《夜色》这首歌一起HIGH翻全场,在2016的路上轻松上阵,迎接美好未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4/n440329401.shtml report 1047 US乐团《夜色》搜狐娱乐讯在如今人们压力越来越大的年代里,许多人通过种种方式进行减压,而US乐团也在近期发行了全新单曲《夜色》,赢得了大家的喜爱,成为了一首减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