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十五年等待候鸟》主题曲上线 何洁苏醒深情对唱

来源:搜狐音乐
 


  青春校园偶像周播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将于3月16日起每周三、周四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十五年等待候鸟》是由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柯翰辰执导,张若昀、孙怡携几位高颜值年轻演员本色演绎的纯真校园暗恋故事,将少男少女的热血友情、校花校草间的唯美初恋以及女主黎璃对裴尚轩的执着暗恋一一奉上。

  由何洁苏醒两位实力偶像联袂献唱主题曲《只愿与你》也于近日全网上线,动听的旋律,质感的嗓音,搭配两人默契的演唱,道出了对爱情的坚定和对相守的执着,使这首关于爱情的歌曲更加动人。从05届超女脱颖而出,十年过去已为人母的何洁,依然还是记忆中活力少女那般模样,经过岁月的洗礼,更多了几分成熟的魅力。07年快男亚军的光环,那个曾经个性十足的摇滚小子,那份重头再来的勇气,坚持走在追逐音乐的道路上。曾经的超女快男,满满都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两位实力偶像联袂献唱,用真挚动人的歌声诉说爱的真谛。候鸟的承诺,开启裴尚轩与黎璃相互羁绊的十五年,从初遇到相知,一路风景只愿与你相伴,扣人心弦的曲调,配上精致唯美的画面,必将带来一部又好听又好看的荧屏佳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4/n440343833.shtml report 1170 青春校园偶像周播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将于3月16日起每周三、周四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十五年等待候鸟》是由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柯翰辰执导,张若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