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毛毛雨儿新曲上线 正能量新作《家风》诠释中国心

来源:搜狐音乐
毛毛雨儿《家风》诠释中国心
毛毛雨儿《家风》诠释中国心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首清新脱俗的正能量新作《家风》正式上线,这首由毛毛雨儿倾力打造的歌曲完美诠释了中国心,将忠孝节勇,仁义礼信用音乐的形式表现出来,给听众以不一样的感受。

  毛毛雨儿的音乐充满意境,她喜欢用音乐去诠释道理,去讲述人生,去告诉听众想要表达的情怀。这样的音乐方式来自于毛毛雨儿的音乐素养,她从小喜欢音乐,在众多演出中都有不错的表现,这些演唱为她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也让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和方向。

  这首全新单曲《家风》是毛毛雨儿最新完成的音乐作品,歌曲中充满了能量,一句句歌词都仿佛是名言警句,让听众沉思,从中感悟到属于自己的中国文化。“做人行善心,做事凭良心,有尊有让有爱心,困难时,心暖心。家风是中国心,国魂精气神,天行健,图强发奋”,单看这些歌词就能感受到不一样的音乐风华,再配合上铿锵有力的演唱,让整首歌曲充满力量,带给听众不一样的心灵震撼。

  毛毛雨儿将这首《家风》用自己的演唱方式表现出了它的意境,让许多听众在聆听音乐的同时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这首歌曲是毛毛雨儿2016年的新作,相信这首歌曲会为她带来大量的听众和掌声,而她也会在众多歌迷的支持中继续用她的音乐为我们送上经典的旋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4/n440366240.shtml report 1047 毛毛雨儿《家风》诠释中国心搜狐娱乐讯近日,一首清新脱俗的正能量新作《家风》正式上线,这首由毛毛雨儿倾力打造的歌曲完美诠释了中国心,将忠孝节勇,仁义礼信用音乐的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