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尹正将发单曲 全新演绎《一剪梅 2.0》

来源:搜狐音乐
尹正
尹正

尹正
尹正

  搜狐娱乐讯 近期 ,“全能小生”尹正在出演爆笑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之后首次翻唱时代金曲《一剪梅 2.0》,该曲即将于3月18日全网首播。经典版“一剪梅”作为电影《夏洛特烦恼》的插曲,随着电影票房的一路飙升,更引起集体共鸣,而伴随歌曲出现在剧中的尹正也被不少粉丝亲切称为“一剪梅boy”。此次,作为声乐科班出身的尹正更是对歌曲以全新视觉进行演绎,可谓蓄势待发。

  去年,尹正因出演电影《夏洛特烦恼》中“一剪梅”学霸袁华一角而真正走红,被网友调侃“一名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用搞笑才华怒刷存在感”,但此前他在古装喜剧《龙门镖局》中已有不俗表现,并参演过《鹿鼎记》、《马桶狂想曲》等多部话剧。近期在真人秀《24小时》中时而高冷,时而幽默,综艺感爆棚。作为“笑霸队”的颜值担当,更是让大家看到在“逗比”与“男神”之间自由切换的真实尹正。“演技”与“颜值”双向发展的尹正,堪称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

尹正
尹正

尹正
尹正


  近年来,尹正多活跃在话剧、电影方面,鲜少唱歌,但事实上,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声乐系的尹正早在2007年、2010年时就曾获得音乐大赛的奖项,其实力唱功更不容小觑。不同于为电影营造的效果的插曲,尹正利用其声乐科班出身的优势,大胆将翻唱歌曲融合了更多自己的味道。新歌大胆的尝试了波萨诺瓦风格的改编,融合巴西桑巴音乐与美国西海岸酷派爵士乐的音乐形态。将传统流行乐的质感与当红鲜肉的时尚感结合的相得益彰,精心设计的转音,演绎情绪层次丰富,时而舒缓深情,时而激情朋克,有趣而不乏内涵。他不是为了改编而改变,而是先尊重音乐原本的情绪,才下手,既能唱的原汁原味,又能与时俱进。

  对于男神时隔数年再次开嗓,着实让人十分期待。据悉,《一剪梅 2.0》将于本周五首播,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5/n440448865.shtml report 2351 尹正尹正搜狐娱乐讯近期,“全能小生”尹正在出演爆笑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之后首次翻唱时代金曲《一剪梅2.0》,该曲即将于3月18日全网首播。经典版“一剪梅”作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