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推乐队《取经》MV首发 致敬《西游记》30年

来源:搜狐音乐
 

  14日,内地艺术摇滚乐队The Push推乐队公布2016年开年大作《取经》MV。之前这支乐曲一经问世便引发热议,而MV版则巧妙地将音画结合,体现出乐队在音乐道路上“不停取经”的信念。

  2016年是农历猴年,也是经典央视版《西游记》30年,对于西游、孙悟空以及《西游记》主题音乐的各种感怀不绝于耳,而自春节前各类以《西游记》主题音乐配合搞怪视频“致敬”经典的段子不断涌现。The Push推乐队希望以全新制作手法创作出具有当代感的音乐,他们认为“这才是对经典最好的致敬方式”。

  《取经》MV的拍摄独具匠心地选在录音棚完成,主唱张铁、贝斯王磊、吉他杨健、鼓手Funky末吉、键盘张彧组成的乐队技术高超、表现力十足,张铁介绍“这是推乐队有史以来最完整的阵容”。其中,Funky末吉从业近40年,是享誉中日音乐界的亚洲鼓王;张铁、王磊、杨健音乐履历平均超过20年,最年轻的张彧也是公认国内年轻一辈最优秀的键盘手。

  《取经》完整版长达11分45秒,被网友称为“神曲”,之前登陆各大视听网站后引发热议。其中既有经典《西游记》主题音乐的元素,更有乐队化和大管弦乐队带来的丰富性和层次感,母带后期在美国完成。推乐队表示,“《取经》既是向我们的经典取经,也是向先进的欧美音乐取经,我们的原创音乐应该告别闭门造车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5/n440449407.shtml report 1066 14日,内地艺术摇滚乐队ThePush推乐队公布2016年开年大作《取经》MV。之前这支乐曲一经问世便引发热议,而MV版则巧妙地将音画结合,体现出乐队在音乐道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