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开世界”旅行团2016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1月1日,成军第十个年头的旅行团乐队(The LifeJourney)在北展剧场用一场被外界评为“站在云端、绚烂到极致”的专场演唱会纪念了自己十年如梦般旅程。至此这支曾打造年度最佳摇滚歌曲《北京夏夜》、《于是我不再唱歌》,斩获年度最佳摇滚乐队的人气唱作团体宣告开启了自由的崭新世界。

  由主唱孔阳、吉他黄子君、键盘韦伟和鼓手徐彪组成的“旅行团乐队” 把多种乐队风格如Indie Rock,Indie Pop,Britpop,Pop-Rock都细腻糅合进他们的创作之中,将音乐以诗意又接地气的方式呈现出来。 而对于复古摇滚音乐元素的娴熟运用,又让这支乐队在音乐上备受好评。凭借其优秀的作品斩获了不少音乐奖项,在全国各地各大音乐节和现场活动上有着极高的人气。

  五月,“旅行团乐队”将依次登陆南宁、广州、深圳、厦门、昆明、重庆、成都。带来【万有音乐系】“新开世界”——旅行团乐队2016年全国巡回演唱会,目前已经率先在乐童音乐开启预售。

  “新开”音乐——剧场“旅行” UP升级

  “新开世界”北京站的演出将旅行团乐队十年中弥足珍贵的时光一一回顾,第一次登台演出、全部在场人员被感动得无法言语的深情创作、每首歌曲背后特别的故事……那么多的羁绊和共同回忆带领大家在他们的情感世界中最敏感、最脆弱、最坚强的十个部分游走一遍。

  而此次“新开世界”2016年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全部采取剧院规模,演出制作及编排都将进一步升级。而旅行团也将继续秉承着对自由生活的使命及音乐追求展开此次“新开世界”全国巡回演唱会,与你共同享受崭新的诗意音乐旅程。

  “新开”故乡——不忘初心 方能前行

  “新开世界”的概念便源于柳州方言,"开"为动词,"新开"正是有全新投入、崭新开启的含义。以"新开世界"为题,代表着乐队崭新旅程的热切期待。此次“新开”巡演首站便于极具代表性的5月21日登陆旅行团全员家乡柳州所在广西的省会城市——南宁,自然也看出乐队对故乡的重视。旅行团乐队将来一次回家的旅行,与家乡歌迷分享自己的故事,将自己音乐的中好听、好玩,充满年轻、放肆的魅力,用歌声来回报一直支持他们成长的家乡人。也正是因为扎住了根才成长为更好的自己,不忘初心,方能一直前行。

  “新开”校园:孤傲青春,一起奔跑

  一直都以薄荷色的清新夏日感、轻柔细腻的创作、腼腆甘甜的声线、阳光爽朗的形象出现的旅行团乐队与充满着阳光灿烂气息的校园生活最为搭配。

  今年四月,旅行团乐队也将通过乐童音乐的校园音乐种籽计划,在所巡演城市的高校中“新开”别具一格的校园活动,把他们的成长历程、充满愉悦和正能量的音乐毫无保留地与朝气蓬勃的大学生面对面分享。

  【万有音乐系】“新开世界”旅行团乐队2016年全国巡回演唱会

  5/20 南宁 广西民族大学大礼堂

  6/3 深圳 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大剧院

  6/4 广州 大飞livehouse

  6/5 厦门 闽南大剧院

  6/10 昆明 胜利堂

  6/11 重庆 重庆大剧场(中剧场)

  6/12 成都 锦城艺术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5/n440516356.shtml report 1917 2016年1月1日,成军第十个年头的旅行团乐队(TheLifeJourney)在北展剧场用一场被外界评为“站在云端、绚烂到极致”的专场演唱会纪念了自己十年如梦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