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张羽尘:一个特立独行的萌宝贝

来源:搜狐音乐
张羽尘
张羽尘

张羽尘
张羽尘


  搜狐娱乐讯 特立独行是一种人生态度,特立独行是一种生命价值观,让我们来认识这个特立独行的萌宝贝——张羽尘!

  年仅两岁半的张羽尘,马上也要步入幼儿园的大门了。我们的可爱金牛座宝宝张羽尘虽是一个慢热的男孩子,但那也只是对不熟悉的环境而言,用沉默对未知环境发出质疑,相反张羽尘一旦熟悉了周围的环境就会变得十分的健谈。像在拍摄写真、MV时,开始难免有些辛苦和烦躁,但我们可爱的张羽尘在熟悉过后就变得十分的乐观开朗,天性纯真烂漫的羽尘也乐在其中了,使得整个拍摄也异常顺利。

  坚持是一种美好的品德,但遇事也要学会容忍与接受。个性十足的张羽尘还是个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据羽尘妈妈说,张羽尘是一个特别有想法的男孩子,而且想法一旦形成便会付诸实际,想尽办法去达成,真是一个有韧性的金牛宝宝。张羽尘在与爸爸妈妈相处中,意见难免会有分歧,尽管有着自己的小原则,但乖巧的张羽尘还是会认真听从父母的教育,并铭记于心认真遵守。

张羽尘
张羽尘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这一问题时,羽尘妈妈表示,由于宝宝年纪还太小,就只是想让孩子多出去见识一下这个大千世界,多接触一些人和事,不仅增长了见识,也丰富了阅历,算是一种人生体验。我想所有家长的想法都是一样的,只希望孩子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成长,一切顺其自然。

  做自己,你最棒。张羽尘,一个特立独行的萌宝贝!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5/n440525117.shtml report 1820 张羽尘张羽尘搜狐娱乐讯特立独行是一种人生态度,特立独行是一种生命价值观,让我们来认识这个特立独行的萌宝贝——张羽尘!年仅两岁半的张羽尘,马上也要步入幼儿园的大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