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一哲演绎坚强态度 《坚强打死爱哭鬼》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李一哲 单曲封面
李一哲 单曲封面


  第三季《中国好歌曲》中,陶喆战队六强学员李一哲表现亮眼,作为恒大音乐最具潜力的新人,李一哲唱功佳颜值高,型男气质出众且兼具非凡的创作实力。在《中国好歌曲》盲选阶段,他以《坚强打死爱哭鬼》惊艳亮相,用充满个性的创作和唱腔,赢得了导师的竞相推杆,也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节目播出后,李一哲对歌曲进行了重新录制,目前录音室版本已在全网发布。

  《坚强打死爱哭鬼》是李一哲留英学习时创作的, 17岁远赴英国求学,语言不通,住15坪地下室,父亲的一个电话,告诉他要么留下来,要么就做个逃兵。从此李一哲逐渐历练坚强,战胜了心底的脆弱,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化作这首充满铁血力量的《坚强打死爱哭鬼》。

  这首歌是李一哲发自心底的声音,心里的呐喊随着旋律的递进逐一爆破,真诚励志而不说教。身兼作曲、编曲、演唱,李一哲将摇滚与电子融合,撞击出电光火石般的闪耀。李一哲的演唱,从开始的娓娓道来,到忽然迸发的呐喊,魅力烟嗓同时驾驭温柔与霸道,让人毫无招架之力。

  目前李一哲已进入好歌曲陶喆战队六强,本周五将上演残酷的组内PK,届时李一哲将与同队兄弟进行对决,用不同的方式演绎同一个命题,李一哲会带来一首个人风格更加强烈的创作,燃爆好歌曲舞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6/n440586373.shtml report 1038 李一哲单曲封面第三季《中国好歌曲》中,陶喆战队六强学员李一哲表现亮眼,作为恒大音乐最具潜力的新人,李一哲唱功佳颜值高,型男气质出众且兼具非凡的创作实力。在《中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