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NewCake乐队首秀音乐节! 跨界女王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如果说,摇滚乐在人们心中至今仍保持神秘色彩,那么,那些摇滚女歌手无疑更让人充满好奇心!

  在刚刚过去的“电气女士”音乐节上,姜昕、NewCake、李霄云、简迷离、王胜男等摇滚女歌手齐齐亮相,为摇滚迷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摇滚视听盛宴。

  其中,成立长达十余年之久的Cakebomb(蛋糕炸弹乐队)也在更名NewCake(新蛋糕乐队)后,将首秀定在了此次音乐节,这一次,乐队4位成员不仅继续释放久违的“危险的甜蜜”,跨界女王何佳憶更将一路跨界而来的心路历程融入音乐,以独特的摇滚味道嗨翻全场!

  相比其他摇滚女歌手的成长经历,何佳憶的个人成长履历可谓丰富!

  她是NewCake乐队的主唱兼键盘手,出生音乐世家的她对音乐有独特的见解,擅长和声的编配和编写好听的旋律,是乐队的核心人物;音乐之外,她曾供职于网站和创新工场,以女性健康食品为切入点,以互联网思维打造独立电商品牌,首创融合了美胸、健体、美容的健康食疗模式,是互联网女性健康品牌“咪加”的创始人。目前,这位跨界女王自主研发的产品第一代咪加Maxbra正持续热销,第二代咪加轻食代餐棒也已上市。

  很难想象,一直以来在大众眼中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摇滚音乐人,竟也可以跨界玩转互联网。个中原因,虽与摇滚乐爱好者对待事物的专注和执着不无关系,一旦选择便会坚持到最终发光发热的那一天!更离不开何佳憶自身对率性女主唱or霸道女总裁强大的角色转换能力。

  小清新+女王范儿,使何佳憶和NewCake的摇滚世界形成了独特的风格,也让乐队的其他成员为之着迷。主音吉他手刘一澎(朴树和曾轶可吉他手)、前花儿乐队贝斯手“蝈蝈”郭阳、现任Beyond黄家强乐队鼓手穆伟。而对于普通乐迷而言,能够欣赏如此个性鲜明的摇滚女歌手的表演,恐怕除了震撼就再无其他了。

  更值得期待的是,更名后的NewCake乐队将在2016全新起航,继续释放他们对摇滚乐的热爱。NewCake现已确定将参加今年5月在北京举行的2016草莓音乐节,更会跨界携乐队和咪加共同亮相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到时想必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6/n440646317.shtml report 1879 如果说,摇滚乐在人们心中至今仍保持神秘色彩,那么,那些摇滚女歌手无疑更让人充满好奇心!在刚刚过去的“电气女士”音乐节上,姜昕、NewCake、李霄云、简迷离、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