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宫崎骏&久石让 伍迪与天使乐团演绎纯美天空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每个童年,都充斥着美好的梦想和纯洁的天空。那些用纯真无邪编织的故事,那些放肆大笑和默声流泪捆绑着的回忆,是每个孩提的童年时代,最不忍回忆的纯白天空。

  《天空之城》,宫崎骏得意之作之一。其主题曲《伴随着你》(通称:天空之城)由音乐家久石让作曲,因以其让人落泪的优美曲调和动人心弦的美妙音律而闻名全球,被改编成多种版本,成为流传的影视名曲。宫崎骏的画笔下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千与千寻》、《龙猫》、《魔女宅急送》、《哈尔的移动城堡》、《幽灵公主》…一个个经典的动漫形象,一曲曲熟悉的儿时音乐,承载着一段段童年的美好憧憬和回忆,

伍迪
伍迪


  5月29日,“中国萨克斯王子”伍迪与天使乐团,将来到北京音乐厅,中国萨克斯王子邀你共赏,宫崎骏 & 久石让,那一抹纯美无瑕的平白天空——《天空之城》宫崎骏•久石让动漫视听音乐会。

伍迪
天使乐团钢琴手


  声画体验30年感动旅程

  经典的动漫电影,气势磅礴的交响曲,超大屏幕的电影画面,经典的动漫形象,和承载童年美好憧憬和回忆的音乐,都将在XX(剧院)为观众一一呈现。

  30年来,宫崎骏手执画笔,用最奇幻的色彩,勾勒出一幅幅恬静素雅的的绝美,装点了每个纯美无瑕的梦。他是一个伟大的手工艺术家,与之呼应的久石让音乐也是经典,二者合作出来的作品让观众百听不厌。当旋律再起之时,是否会勾起你记忆里那一个纯真无邪编织的故事、一份不忍回忆的纯白天空?

天使乐团
天使乐团


  宫崎骏与他的动画王国

  2013年9月6日,宫崎骏,一代动画大师停下了他手中的画笔,但他的“动画王国”依然封存于众多“宫崎骏迷”的心中…

  宫崎骏,30多年感动心灵的旅程。《天空之城》、《龙猫》、《千与千寻》、《魔女宅急送》、《哈尔的移动城堡》、《幽灵公主》…绿色的掩映下,一个个充满了生机的世界又重新展现到了面前。这种风景这是忙碌在钢铁和水泥的森林中的人们最为需要的。总有一种能让人想要回归自然的感觉。似乎想要到那背景中去寻找远离城市污浊空气的清新中,去感受自然之美。

  伍迪与天使乐团

  伍迪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作为在中国乐坛萨克斯风演奏的领军人物,伍迪曾多次获国内国际各种奖项,被誉为中国的萨克斯风王子。

  伍迪与天使乐团,是由萨克斯管、单簧管、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组合而成。他们根据原曲,邀请了优秀作曲家富有针对性地重新做了编配,打造成适合于室内乐及弦乐四重奏等演奏的版本。充满天真童趣的《龙猫》、弥漫着时代的空灵与神秘的《幽灵公主》、音乐色彩斑斓的《千与千寻》、糅合了美国乡村音乐与民谣风格的《魔女宅急便》等,绝对可以让大家重温经典,进一步加深对大师作品的理解,获得真正美好的享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6/n440647241.shtml report 2946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每个童年,都充斥着美好的梦想和纯洁的天空。那些用纯真无邪编织的故事,那些放肆大笑和默声流泪捆绑着的回忆,是每个孩提的童年时代,最不忍回忆的纯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