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温馨再获最美星光金奖 演唱原创《全家京剧迷》

来源:搜狐音乐
温馨
温馨

温馨
温馨


  日前,“最美星光”2016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美丽的“塞上江南”宁夏的小歌手温馨再次绽放“最美星光”的舞台,不仅被授予活动的“形象大使”,还在才艺大赛中以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全家京剧迷》赢得满堂彩,最终荣获声乐组金奖。

  在“最美星光”的舞台上,小歌手温馨早已是一位闪耀的小明星,这已是她第四次参加“最美星光”的比赛,早在2014年温馨就以优异的成绩成为了活动的“形象大使”,在那次比赛中,她不仅获得了声乐组的金奖,还在最终“梦之星”的淘汰赛中,经过三轮激烈角逐,荣获“梦之星”冠军。2015年同样在“最美星光”擂台赛中温馨经过淘汰赛和前三名歌王争霸赛中荣获了总冠军。经过多年的磨练,如今的温馨更加亭亭玉立,在专业方面也更加成熟自信,此次比赛她演唱了国内著名音乐人为她量身打造的原创歌曲《全家京剧迷》,惊艳的造型、精彩的演唱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如今已上初中的温馨从三岁半起就跟随她的恩师吴素娟老师学习声乐,对音乐有着天生的灵性。从2008年开始,温馨就曾连续多年获得各类少儿才艺大赛声乐类金奖;多次为百人合唱团担任童声领唱;还多次在当地举办的各类儿童专场演出中担任小主持人;现已经通过全国音协声乐十级和中国音乐学院声乐十级的考试。她在2010年获得“宁夏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声乐类和“全国儿童歌曲大赛”宁夏赛区金奖;2011年香港“第十五届国际金紫荆花奖”大赛声乐类“大金奖”和“最高奖”;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届“阳光花朵”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获得声乐类特金奖;2015年“感动中国走进香港国际艺术节”担任“形象大使”,并荣获“华语乐坛至尊榜”最佳演唱奖。

  在获得众多奖项的同时,温馨还参加了第二、五届“全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六一晚会”,“宁夏少儿六一晚会”、“2016两岸四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等各类少儿晚会,2014年还登上了《儿童音乐》的封面,演唱的原创歌曲《全家京剧迷》也在2016年初完成了MV的拍摄并在网络发布。

  “最美星光”作为一个有影响力和感召力的国际青少年交流活动品牌,自成立以来受到了全国乃至韩国、港澳等政府、媒体的高度关注,也受到了全国各地学校、机构以及老师、家长、选手的支持,每一届的交流周活动都能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青少年艺术人才,而温馨就是其中特别优秀的一个。“最美星光”的舞台已经为所有爱好艺术的青少年而搭建,也希望更多像温馨这样的优秀的艺术人才能站上这个舞台展示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7/n440731899.shtml report 1913 温馨温馨日前,“最美星光”2016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美丽的“塞上江南”宁夏的小歌手温馨再次绽放“最美星光”的舞台,不仅被授予活动的“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