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开启新声”校园巡回 程恢弘城市巡演即将起航

来源:搜狐音乐
程恢弘校园行
程恢弘校园行

程恢弘校园行活动海报
程恢弘校园行活动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全能创作才子程恢弘携手某品牌,在白色情人节当天走进北京交通大学,为莘莘学子送去新学期的祝福。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开启新声”,现场程恢用三首歌曲将气氛推向高潮,并用音乐鼓励大家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同时,程恢弘还透露将于今年六月开跑八个城市的巡回音乐会,希望用音乐与大家不期而遇。

  作为全能创作音乐人的程恢弘,对音乐有着不一样的狂热,从幕后到台前,他不断切换着不同的身份,也曾拥有多种称号,音乐劳模和长腿暖男音乐制作人等,都是粉丝在留言簿上常有的代号,对于内敛个性的程恢弘而言,音乐就是他的全部,他更希望用音乐代表他想要表达的一切。程恢弘创作的每首歌曲背后都有一个特殊灵感的小故事,或温暖,或积极,活动现场他也分别用吉他弹唱和钢琴演绎两种形式将歌曲精彩演绎。

  在紧张创作音乐的同时,程恢弘也紧锣密鼓地进入了巡演的排练计划。在采访中程恢弘表示:此次“不期而遇”城市巡回无论是从歌曲上的安排还是音乐的改编,都将会有不一样的体验,非常期待这次和各地的乐迷可以零距离交流音乐分享音乐。据了解,程恢弘“不期而遇”城市巡回将于六月正式开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7/n440739903.shtml report 1371 程恢弘校园行程恢弘校园行活动海报搜狐娱乐讯日前,全能创作才子程恢弘携手某品牌,在白色情人节当天走进北京交通大学,为莘莘学子送去新学期的祝福。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