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浪一周年全国系列演出 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浪一周年纪念专场演出海报
新声浪一周年纪念专场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6年3月“新声浪”即将迎来自己的一周岁生日,四月份也会拉开为期一个月的全国系列演出。此次纪念专场演出涵盖了天津、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等21座城市,共有59组音乐人参与演出,涵盖了多种音乐风格。

  《中国好歌曲》多位学员助阵演出

  为庆祝新声浪成军一周年,特邀请到“好歌曲”优秀学员莫西子诗、潘高峰、宋宇宁、祁紫檀、苏紫旭前来助阵! 此前潘高峰曾多次参加新声浪举办的演出,并在演出当中大方与乐迷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自己参加好歌曲的心路历程。苏紫旭更是可以经常在新声浪的各场演出中看到他的身影,恰逢新声浪一周年也是特邀他前来助阵演出。本季“好歌曲”的热门学员宋宇宁也是全新加盟助阵新声浪一周年纪念专场演出。

  金属专场重磅来袭

  此次全国系列演出也为金属迷准备了5场金属专场。分别为4月9日,北京愚公移山。4月8日,西安光圈。4月9日,兰州葵。4月10日,西宁南墙。4月24日,长沙46。其中成立于2003年的郁乐队也在2016年开启了他们全国巡演,本次全国巡演也是由新声浪主办。

  超过10位当下热门的民谣歌手

  为带给观众更好的演出阵容,新声浪更是请到了十几位当下热门的民谣歌手,如莫西子诗,邵夷贝,丢火车(球子)、马潇、小普等优秀的创作型歌手。北京、苏州、上海、杭州等地更是设有民谣专场。近日由新声浪主办的马潇全国巡演也在火热进行中,该巡演也是遍及10座城市。

  新声浪是国内新晋独立音乐厂牌,自2015年3月成立以来,一年内举办过数百场活动,合作过数百组艺人,参与人数超过万人,覆盖人数百万。加以严谨的态度,前卫的主题,迅速在独立音乐圈内崛起。目前已成为全国月度演出量最多的主办方。

  据悉本次全国纪念专场演出意在将独立音乐现场文化推广向更大众的群体,让更多年轻、前卫、先锋的年轻人不受局限的体验甚至爱上这种新鲜的生活方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8/n440943796.shtml report 1413 新声浪一周年纪念专场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2016年3月“新声浪”即将迎来自己的一周岁生日,四月份也会拉开为期一个月的全国系列演出。此次纪念专场演出涵盖了天津、北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