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水木年华做客访谈节目 与郭德纲探讨撩妹技能

来源:搜狐音乐
 


  3月16日,中国经典人文民谣组合水木年华做客湖北卫视《纲到你身边》栏目,同主持人郭德纲分享诸多大学趣事,探讨大学校园里练就的“撩妹技能”。从写诗绘画,到弹着吉他唱情歌,才子卢庚戌分享了自己讨好清华妹子芳心的历程,更是爆料了缪杰青梅竹马的爱人。郭德纲听完感慨“原来我还挺遗憾没上过大学,听你们说完我就放心了,这跑到清华撩妹去了。”

  今年是水木年华成立的第十五个年头了,节目中二人再次唱起了《一生有你》,从当初吟唱的清淡青春,到今天更添加了许多岁月的沉淀。

  节目中水木透露一些了十五周年组合的宣传计划,包括新专辑,演唱会,以及《一生有你》的大电影。演唱会虽然时间还未正式敲定,但二人表示一定会在北京举办,宣传周期跨度也会久远至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8/n440967347.shtml report 832 3月16日,中国经典人文民谣组合水木年华做客湖北卫视《纲到你身边》栏目,同主持人郭德纲分享诸多大学趣事,探讨大学校园里练就的“撩妹技能”。从写诗绘画,到弹着吉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