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磊阎维文平安力挺 最美星光青少年艺术交流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最美星光—2016中韩青少年艺术交流周”活动在京启动,得到了著名军旅歌唱家阎维文、著名实力派歌手韩磊、青年歌唱家刘和刚、好声音平安等明星的大力支持,纷纷发来祝福视频力挺。本次活动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联合韩国光州广域市政府共同举办。活动一经启动就得到了全国各地各个机构、学校、老师、家长以及广大青少年的热烈反响,众多文艺界明星大腕强力助阵。

  本次“最美星光—2016中韩青少年艺术交流周”是暨2015年暑假后再一次举办的中韩青少年艺术交流活动,如今,中韩青少年交流已逐步成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最美星光”组委会更是为推进中韩文化艺术向前发展,增进中韩青少年之间的友谊与交流而不断努力着。同时,雷佳、吕薇、祖海、常石磊、石头、徐子崴、王莉、王喆、美声四季等众多明星大腕儿纷纷发声力挺,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明星嘉宾们的美好祝福也使活动更加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最美星光”国际艺术交流周组委会在过去年的几年中,已经成功举办了多次香港国际艺术节、中韩青少年艺术盛典和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活动,通过活动挖掘了一大批优秀的青少年艺术人才,以其巨大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成为国际青少年交流活动中的新标杆。而本次活动也得到韩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届时韩方市政府领导将亲临现场向选手颁发市长签名“中韩友好大使”证书。

  据了解,活动的总决赛和艺术盛典将于8月5日至10日在韩国光州举行,活动现刚启动就已经有北京、天津、上海、辽宁大连、吉林长春、湖南怀化、宁夏石嘴山、江苏南通、山东潍坊、山东青岛等地的学校、机构积极开展了工作,进行初赛、复赛选拨,各地青少年艺术人才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也一贯秉承着“展示艺术风采、传播中华文化、开展国际交流、构建和平之旅”的理念,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广阔的才艺展示交流平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8/n440991331.shtml report 1279 近日,“最美星光—2016中韩青少年艺术交流周”活动在京启动,得到了著名军旅歌唱家阎维文、著名实力派歌手韩磊、青年歌唱家刘和刚、好声音平安等明星的大力支持,纷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