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鲁阿卓央视唱《西风》 新晋影视歌后受认可

来源:搜狐音乐
阿鲁阿卓参加央视《综艺盛典》录制
阿鲁阿卓参加央视《综艺盛典》录制

阿鲁阿卓参加央视《综艺盛典》录制
阿鲁阿卓参加央视《综艺盛典》录制


  近日,实力唱将阿鲁阿卓录制央视综艺频道《综艺盛典——这箱有礼》节目,颇受观众喜爱的《芈月传》片尾曲《西风》再度献唱荧屏。随着《芈月传》在天津卫视、辽宁卫视的二轮热播开启,这首曾在该剧首播期间便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单的歌曲热度依然在延续升华,演唱者的阿鲁阿卓也凭借对诸多经典影视剧主题歌曲的“走心”演绎,被不少网友誉为内地歌坛年轻一代新晋“影视歌后”。

  据了解,自推出以来,《西风》在各大音乐试听平台俘获无数听众的心。日前在某主流音乐视听平台的播放量已近千万。各路网友更是好评如潮:

  网友公孙月月评论:“入耳即入心,每一句都像把芈月一生的悲欢沉浮用一针一线缝在了心上。”

  网友沈小舞说:“阿鲁阿卓,开嗓的长音宛若天籁,音域宽,音调高。特有的少数民族直率性格,不做作,算是德才兼备! ”

  “素面朝天的真假音,清丽婉约的古典底蕴,洗尽铅华般演绎。同样阿鲁阿卓也成功的接棒姚贝娜,成为新晋崛起的影视歌后。”乐评人琳距离。

  作为国内首位夺得青歌赛和金钟奖双冠的流行歌手,阿鲁阿卓独具特色的声线曾在不同题材的影视大戏中得以呈现。首当其冲的便是首次演唱孙俪主演电视剧《小姨多鹤》主题曲《相濡以沫》,这首歌早在她参加青歌赛是就已大放异彩,而且作为同名专辑的主打歌之后,十万张专辑短短半月内被歌迷抢购一空。除此之外,她曾演唱央视大型战争题材剧《桐柏英雄》主题曲《绒花》、安徽卫视2014年开年大戏《头牌》主题曲《春秋配》、谍战剧《内线》主题曲《猜心》、历史剧《远山》主题曲《遥远的回声》;与TVB当红男星陈键锋合作演唱2014年度大戏《烽火佳人》主题曲《最坏时候遇上最好的你》,并独唱片尾曲《爱你如命》等,均收获好评不断。

  西风唱起,芈月登顶。唯独有偶,从《相濡以沫》到《西风》,恰恰代表着阿鲁阿卓从青歌赛一路走来,长歌幔行的缩影。作为继《甄嬛传》之后的又一部国民大戏主题歌的演唱者,阿鲁阿卓再次用实力捍卫了冠军歌者的尊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1/n441314574.shtml report 1941 阿鲁阿卓参加央视《综艺盛典》录制阿鲁阿卓参加央视《综艺盛典》录制近日,实力唱将阿鲁阿卓录制央视综艺频道《综艺盛典——这箱有礼》节目,颇受观众喜爱的《芈月传》片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