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蜜蜂少女”苏红为吴奇隆投票 助其首战胜利

来源:搜狐音乐
苏红
苏红


  搜狐娱乐讯 在《蜜蜂少女队》的首期节目中,“暖男教头”吴奇隆将许和琪、刘雨昕、张希雅、赵婉婷、罗姝涵、关凯元、高郁捷7位少女纳入自己麾下组成“闪耀七隆珠”,而“魔鬼教头”谢霆锋则选择了孔雪儿、张悠然、马昱矾、常钰、阮诗如、李芸蓁、权笑迎组成了“冲锋少女”,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两队少女将进行三局两胜制的PK,赢的队伍全员安全,而输的队伍将有3名少女被替换。

  推蜜团苏红投出关键一票 吴奇隆队首战告捷双喜临门

  由苏红、贾士凯、李艾、张晓龙以及崔恕组成的“大咖推蜜团”定下了第一场比赛的主题——传承,两队少女分别以两位教头之前演唱过的经典歌曲《青苹果乐园》以及《因为爱所以爱》作为比赛曲目,除此之外,还有舞蹈的比拼。首次亮相的两支队伍表现不分伯仲,但这场比赛必须要有胜负,于是孰胜孰败这个难题就落到了“大咖推蜜团”的身上。

  最终,在前4票2比2打平的情况下,时尚跨界女神苏红经过深思熟虑,将最后这关键性的一票投给了吴奇隆队,“闪耀七隆珠”首战告捷,这对于和刘诗诗新婚的吴奇隆来说无疑是双喜临门。喜上眉梢的吴奇隆化身温暖“隆爸”,亲自下厨犒劳少女,让少女们不禁直呼自己体验了一把“刘诗诗的待遇”。

  蜜蜂少女战火升级 力量之战精彩不断

  第二场比赛对于首战失利的谢霆锋队来说尤为关键,如果赢,那就暂时安全,如果输,那就会有3名成员被替换。“大咖推蜜团”定下的第二场比赛主题是——力量,这让两位教头和两队少女都面临了不小的挑战。

  表演环节展现完毕之后,在上一场比赛中投出关键一票的苏红感觉两队势均力敌,那这次她又会把票投给哪一队呢?究竟是吴奇隆队连赢两场直接晋级还是谢霆锋队绝地反击扳回一局?下期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节目中再揭分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1/n441329199.shtml report 1556 苏红搜狐娱乐讯在《蜜蜂少女队》的首期节目中,“暖男教头”吴奇隆将许和琪、刘雨昕、张希雅、赵婉婷、罗姝涵、关凯元、高郁捷7位少女纳入自己麾下组成“闪耀七隆珠”,而
(责任编辑:李博 UK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