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咏麟国外滑雪度假 歌迷喊上《我是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谭咏麟度假滑雪
谭咏麟度假滑雪

谭咏麟晒微博,请网友吃雪糕
谭咏麟请网友吃雪糕


  搜狐娱乐讯 香港歌手谭咏麟最近在国外度假,不时发出图片与歌迷分享,昨天他在微博留言“昨天我其中一段时间在狹路和一名洋人发生正面冲突(撞個正著),幸好只是断了一枝雪插沒什麼大碍;大家不用擔心!”网友纷纷留言“校长,注意安全,要保重身体”“阿伦,我好挂住你啊”,也有网友调侃“雪山黄飞鸿,武功最犀利”,“校长,你该回国了,回来帮唱克勤”“期待你的东莞演唱会”••••••有心的网友算算日子,谭校长出国也有十来天了,是不是该回国了呢?

  《我是歌手4》即将进入帮帮唱环节,网友看到校长的国外图片,非常希望他早日回国,这样才有机会看到万众期待的“麟李合体”。此外,歌迷朋友对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东莞演唱会已经是迫不及待了,也希望校长早日回国准备。

  记者在大麦网发现,2016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中国巡演东莞站于5月7日晚八点登陆东莞篮球中心,门票十分惠民,分为380元,680元,800元,vip980元。其中,最低票价380元以及680元,显示“暂时无货”,800元和最高票价980元尚有销售。主办方表示,380元和680元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vip980元也余票不多。

  距离演唱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380元和680元的门票全部售罄,其他票价也在热销,再次印证谭咏麟这个华语乐坛“常青树”的超高人气和超强实力,实打实的“一票难求”,即将上演“座无虚席”的万人狂欢夜,观众可以贴身感受超强豪华的音乐盛宴。

  相比广州演唱会,东莞站将最高票价1380元降为980元,也许是巡演中最高票价中最便宜的一场,价钱虽然降低了几百元,但演唱会绝对是保质保量,原汁原味呈现经典巨作,并在曲目上有些许变化,同时一定满足歌迷需求,比广州站唱的时间更长些。通常的演唱会售票,一般是便宜票非常畅销,高价票有价无市难走量,但谭咏麟东莞演唱会最高价980元的门票销售却异常火爆,非常好卖,这是一个很罕有的现象。谭咏麟的歌迷横跨几个年代,大部分老一代的歌迷已经是社会的中坚力量,经济能力强,因此对于他们来说,更愿意购买980元的门票,离心中的偶像越近,也是离当年的青舂时代越近。他们也从来没有想过,花这么少的钱,就可以买到这么好的票,能拿到超近距离来接触台上明星的绝佳位置和视角。此次东莞演唱会依然是三面台,酷炫的舞台距离内场也超级近,因此高价票销售极快也是可以理解的了。

  另据了解,主办方或将于下月初邀请谭咏麟来到东莞与媒体及歌迷朋友见面,也必将引起新的一轮“抢票潮”。除了380元和680元的门票售罄告捷外,800元价位的余票数量也不多了。980元,就能如此近距离接近谭咏麟的机会已经所剩无几,还没入手门票或者还在观望的朋友们,请抓紧了,门票全部公开销售,不作保留。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演出信息

  演出项目:2016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中国巡演东莞站

  演出时间:2016.05.07 20:00(星期六)

  演出票价:980元 /800元 / 680元(售罄)/ 380元(售罄)

  演出地点:东莞篮球中心(东风日产文体中心)

  主办方:东莞艺欢文化传播中心

  购票热线:18122898033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 https://item.damai.cn/92901.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1/n441332490.shtml report 2723 谭咏麟度假滑雪谭咏麟请网友吃雪糕搜狐娱乐讯香港歌手谭咏麟最近在国外度假,不时发出图片与歌迷分享,昨天他在微博留言“昨天我其中一段时间在狹路和一名洋人发生正面冲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