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onster KaR十周年纪念巡演—当我在想你的时候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黑胶唱片
黑胶唱片

  搜狐娱乐讯 怪兽阿佧MonsterKaR乐队来自忧伤星,喜欢观察地球人,然后用音乐,述说他们的故事。不知不觉,Monster KaR已经成立十周年,怪兽佧也已成长。

  十年后,欢迎来到怪兽阿佧成长后的世界,尽情放空自己。在怪兽阿佧的陪伴下,与你一起抛下平日的疲惫,流连于一个又一个的音乐故事。

  2016年春,Monster KaR将进行“当我在想你的时候”主题十周年纪念音乐巡演,并将在巡演现场演出新歌“当我在想你的时候”。

  历经四年多的创作,为让听觉上感觉更保真更完美,Monster KaR发行首张概念黑胶《再见珍妮》,乐队CD及黑胶将在巡演现场进行签售。

  《再见珍妮》于The Beatles的御用录音室——英国艾比路录音室(Abbey Road Studios)进行母带制作,由著名母带师 Frank Arkwright 整理。Frank Artwright曾制作过 Coldplay, Mogwai等乐队的专辑,更被评为“英国当代摇滚乐最佳的母带师”。

  《再见珍妮》以全中文为创作中心,风格独特多变:混合了电子碎拍、Shoegazing、Triphop、Hiphop、复古摇滚及英伦流行等元素。让乐队编曲及现场演出更具立体震撼力!

  关注“在野音乐”微信公众号,即可购票,还能获得更多演出与优惠信息!

  巡演信息:

  2016年3月26日 20:00 广州站在野空间:广州海珠区新港东路618号南丰汇广场2楼

  2016年4月9日 20:30 深圳站 B10现场: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北区C2栋北侧

  演出票价:预售60/现场100

  订票电话:020-81193225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1/n441350945.shtml report 1664 演出海报黑胶唱片搜狐娱乐讯怪兽阿佧MonsterKaR乐队来自忧伤星,喜欢观察地球人,然后用音乐,述说他们的故事。不知不觉,MonsterKaR已经成立十周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