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追梦多年终实现 歌手大川誓言挑战《我是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在辽宁省鞍山市,大川的这个名字多年来一直活跃在整个鞍山的演艺市场,逐梦多年的他,终于在近日迎来了个人首张EP《一切都在》的发行。专辑内的五首歌,唱出了一个男人的心声,唱出了一个男人对于音乐的坚持,也用他的实际行动,告诉了世人,梦想并不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EP内主打歌《一切都在》用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鼓舞着人心;柔情告白最佳歌曲《在一起》让人们感受到一种属于壮汉的柔情;他与人气歌手刘芷妃合唱的那一首《善男信女》一经发布,更是让广大网友评委“年度最佳对唱歌曲”。

  大川的经纪公司表示,在第一次在舞台上看到大川的演出时,就被他的台风深深吸引,他所带给听众的,是一种吸引,可以让听众跟随他的音乐,一起进入到他的故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川一定会成为第二个“宋冬野”。

  大川本人也希望透过媒体,告诉所有支持他的朋友,这只是属于他的一小步,希望未来将更好的演出带给所有喜欢他的听众,同时,也希望有一天,会站在“我是歌手”的舞台,让更多的人去熟知,了解,一个逐梦数十载男人的心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1/n441378136.shtml report 1327 在辽宁省鞍山市,大川的这个名字多年来一直活跃在整个鞍山的演艺市场,逐梦多年的他,终于在近日迎来了个人首张EP《一切都在》的发行。专辑内的五首歌,唱出了一个男人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