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晨亮相TOP榜启动记者会 入围最受欢迎奖项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人气歌手魏晨受邀亮相2015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启动记者会!并凭借新专辑《白日梦想家》同时入围“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和“年度最受欢迎唱片”两项大奖提名,人气爆棚!

  发布会现场,魏晨身穿暗蓝色牛仔夹克活力登台,在“青春无乐不ZUO”的主题下,与现场的媒体与歌迷朋友们共同回顾了自己历年舞台show的纪录短片,也让大家看到了魏晨从青涩走向成熟的点滴成长与蜕变,笑容满面的魏晨不仅颇有感慨,还笑称自己的造型太ZUO来迎合记者会主题,机智幽默的发言引发现场歌迷热情齐呼!

  在随后的入围名单公布环节,刚刚发行新专辑《白日梦想家》的魏晨,还凭此一举实力入围了“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和“年度最受欢迎唱片”两项大奖提名,乐橙们更是携巨型“魏晨”灯牌到场力挺偶像,并将不大的场地填的满满当当,十分抢眼!

  4月8日,魏晨加盟的真人秀《非凡搭档》正式开播,4月15日,由梁家辉、佟大为、魏晨主演的悬疑电影《冰河追凶》全国公映。同时涉猎音乐、影视、真人秀,当被问及如何划分工作比重时,魏晨表示当然还会以音乐为工作重心,而电影还是“看缘分,如果有很好的剧本,好的机会,可以让自己学到东西,还是非常愿意尝试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2/n441479382.shtml report 1190 近日,人气歌手魏晨受邀亮相2015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启动记者会!并凭借新专辑《白日梦想家》同时入围“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和“年度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