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麦哲伦乐队首发EP 全国巡演即将起航

来源:搜狐音乐
大麦哲伦乐队
大麦哲伦乐队

大麦哲伦乐队
大麦哲伦乐队

大麦哲伦乐队首张EP《GOOD LUCK》
大麦哲伦乐队首张EP《GOOD LUCK》


  大麦哲伦乐队首张EP《GOOD LUCK》首发专场演出已于3月18日在北京13CLUB举办。大麦哲伦多年的好友三维鱼乐队也作为演出嘉宾现场助阵演出,更有新生代唱作人王烯稀一起合唱改编版BEYOND乐队的《全是爱》以向指引大麦哲伦走向音乐道路的BEYOND乐队致敬。

  首张EP《GOOD LUCK》是大麦哲伦在二零一六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的人来自心底的问候。这样一张融合了独立,电子,英式的唱片,希望能够在纷纷扰扰的百态下被记住,在睡不着的夜里被聆听。

  EP首发专场结束之后,大麦哲伦将会带着首张录音室EP,带着对未知世界的探索与渴望,期盼融化世间所有的不美好,从南方的春天走到北方的夏天,将大麦哲伦的音乐带去全国四十七个城市。三月二十五号降落在重庆开启全国巡演第一站。他们将会在未来三个月的时间里,每一天都在路上,期待一路上遇见的所有的未知,将在大麦哲伦星系里碰撞出来的音乐火花作为礼物送给每一位热爱幻想却必须用力生活的人。他们拥有坚定地信仰,热爱音乐热爱生活,又与世俗生活保持着美好的距离。用简单的旋律表达最诚挚的美好,给幻想和生活寻找不同的出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2/n441491702.shtml report 1777 大麦哲伦乐队大麦哲伦乐队大麦哲伦乐队首张EP《GOODLUCK》大麦哲伦乐队首张EP《GOODLUCK》首发专场演出已于3月18日在北京13CLUB举办。大麦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