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龄携狗自驾签售 “龄 印分享会”上海开跑

来源:搜狐音乐
黄龄的小狗陪着她去签售
黄龄的小狗陪着她去签售

黄龄带着狗狗来到签售现场
黄龄带着狗狗来到签售现场

黄龄与粉丝大合影
黄龄与粉丝大合影


  “魅惑歌姬”黄龄现身上海,举办新唱片《龄.EP》的签售活动。与众不同的是,黄龄此番选择了自驾赶赴现场,并带着她的爱犬一同前往。

  在歌坛,黄龄一直是独树一帜的存在。

  黄龄的代表作《痒》、《HIGH歌》等,推出时就惊艳了整个华语乐坛,且经得起时间的发酵,传唱多年、不褪流行。

  在华语歌坛,黄龄两个字即代表了精雕细琢的品质、前卫独立的精神,还有自由自主的态度。出道以来,黄龄发片量不算多,但张张精品,在业界与歌迷间以好口碑著称。

  最近,黄龄发行了个人全新唱片《龄.EP》。

  带着收录了《风月》、《禁区》、《喵》的这张新作,黄龄展开了一场名为“龄.印分享会”的全国签唱见面活动。首站就放在了家乡上海,黄龄与歌迷们相约,以歌会友、亲密互动。

  为何这场巡回全国的签唱见面活动名为“龄.印分享会”?黄龄解释道:‘印’这个中文字形似英文单词‘EP’,因此早前举办的唱片首唱活动即名为‘龄.印乐会’。这次的巡回签唱活动是印乐会的延续,意在与多年支持的歌迷们见面、分享音乐、畅谈感悟。而自己音乐路上的每一步留下的印记,也都是和歌迷的支持分不开的!此外,签售活动很特别的地方在于不是签上名字,是在唱片特别附赠的竹扇上印下火红唇印。所以,要叫‘龄.印分享会’。

  ——不做签名印唇印,黄龄在歌手中又开风气之先!更是诚意十足!

  这张《龄.EP》也是黄龄自建个人工作室后推出的首张作品。音乐部分,黄龄亲自参与创作、制作,沿袭并晋级了其前卫、魅惑的风格。设计上更是突破创新,呈现出一个多元、神秘的黄龄形象。

  黄龄的音乐与形象,在创建个人工作室后,更为自我、鲜明、立体。

  黄龄追求自我的态度,也渗透在她如今工作与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此次“龄.印分享会”。

  歌迷都知道,在黄龄的生命中,对她至关重要的除了亲人朋友,还有常伴左右的小狗。狗狗是黄龄的家人,是她的朋友,是她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黄龄希望自己的爱犬也能参与到自己的重大活动里去。因此,黄龄特别选择了自驾前往“龄.印分享会”签唱场地。而这和黄龄身为“AAF爱护动物杰出先锋”的身份也是极为吻合的。黄龄的狗狗就是通过领养来到她身边的,这只小狗在歌迷中也很有人气呢!在《龄.EP》中,黄龄也有一首《喵》,以猫喻人,这首歌由亲近爱护小动物的黄龄唱来更能表达其中情绪。

  据悉,上海只是此次“龄.印分享会”的第一站,接下来,黄龄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惬意的巡游签唱旅程。她非常享受这种恣意、自我的工作状态。

  “现在的状态是我真正想要的。希望所做的一切都是最自然、最黄龄的。对我来说,这是享受,不是工作。”黄龄告诉大家,“出道以来,一直想要在一个很适合自己,自己也感觉舒服的氛围下做音乐、当歌手。现在终于做到了。”

  即将踏入出道第十个年头,黄龄不断探寻着最适合自己的路线与发展。舞台上的魅惑歌姬、朋友眼里的邻家女孩、时尚圈里的跨界宠儿……属于黄龄的标签很多、很丰富。但这些并不是黄龄的全部,因为,自由恣意的黄龄,在音乐与生活的征途中,始终在路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2/n441497416.shtml report 2706 黄龄的小狗陪着她去签售黄龄带着狗狗来到签售现场黄龄与粉丝大合影“魅惑歌姬”黄龄现身上海,举办新唱片《龄.EP》的签售活动。与众不同的是,黄龄此番选择了自驾赶赴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