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雨湘原创爱情三步曲之《铁打的相思流水的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雨湘
雨湘

雨湘
雨湘

  搜狐娱乐讯 歌手雨湘近日即将发布最新歌曲,据悉,这首歌曲是雨湘爱情三步曲系列之二,歌名为《铁打的相思流水的爱情》,整首歌曲充满了对爱情的理解和感悟,那种痛彻心扉后的感触在这首歌曲中表现的淋漓尽致,在歌曲中你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在爱情里的无可奈何。因为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只有不断的付出,有些人能够在付出后收获永恒,但绝大多数人都在爱情中感受过痛苦,感受过那种让人撕心裂肺的情愫。

  雨湘是一名实力出众的歌手,她拥有非常动听的嗓音,并且感情真挚,听她的歌曲能够带给人不一样的音乐体验。她对歌曲的理解很到位,从她的湘式情歌中可以听出她的感情、她的思想。这些对音乐的理解来自于她多年来的积累,还有她对音乐的执着和努力。雨湘对待每一首歌曲都非常认真,她经常会为一首歌曲不停的揣摩,尝试不同的演绎,从中寻找最合适的演绎风格,她的声音可甜美、可忧伤,可俏皮、可成熟,正如她的形象一样多变,但粉丝们还是认为她应该是位兼流行与古典为一体的气质型实力女歌手。经采访,雨湘个人也赞成这个形容,所以在她的作品里,不乏古风和中国风的原创作品,当然,也有甜美欢快型的和伤感忧郁型的。她认为歌手应该如同演员,演绎每一首歌,都应该像演绎每一个角色,而不同的是这个角色要用自己的声音和情感去演。

  这首新曲《铁打的相思流水的爱情》是雨湘与著名词人玉镯儿最新合作完成的音乐作品,也是雨湘今年发行推出的第二首以爱情为主题的歌曲,据了解,雨湘今年将会推出自己的《爱情三步曲》系列,现在已经完成了三步曲中两步,分别是之前刚推出的2016暖心歌曲—《愿所有姑娘都嫁给爱情》以及即将发行的这首—《铁打的相思流水的爱情》。之后,雨湘与玉镯儿还将推出《爱情三步曲》中的第三首歌曲,至此,合体为完整的爱情三步曲,三首歌风格迥异,值得大家期待。

  雨湘用她充满特色的嗓音将这首新曲唱出了属于她的味道,也让更多的人通过这首歌曲认识和了解这个充满灵性的歌手。雨湘表示,在众多听众的鼓励下,她会更加坚定自己的音乐感觉和风格,用自己的全部精力去理解音乐,去达到全新的高度,用最真实的自己为听众送上永恒的经典。

  雨湘,原名胡笳,1980年10月15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华语女歌手,原创歌曲代表作《愿所有姑娘都嫁给爱情》、《一帘雨》、《难亦难》、《两本书》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2/n441519894.shtml report 1848 雨湘雨湘搜狐娱乐讯歌手雨湘近日即将发布最新歌曲,据悉,这首歌曲是雨湘爱情三步曲系列之二,歌名为《铁打的相思流水的爱情》,整首歌曲充满了对爱情的理解和感悟,那种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