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校园歌手大奖赛总决赛落幕 选手陈星宇夺冠

来源:搜狐音乐
 

 

  3月20日,“2016校园歌手大奖赛总决赛”在北京交通大学天佑礼堂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陈星宇、Ben、孙传凯分别摘取了本次校园大赛冠军、亚军、季军的荣誉头衔。除了荣誉之外,他们还分别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2万元、1万元、5千元的梦想基金。

  当晚,主办方特地邀请了著名民族声乐演唱家董华以及华语乐坛资深的音乐教头李云涛担任评委。在比赛环节中,两位大咖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生动的点评,中间还穿插了不少妙语连珠的“金句”,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在现场800位嘉宾和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选手们勇敢发声,唱出了当代大学生内心对于梦想的渴望。他们的超水平发挥,加上决赛当晚新颖巧妙的歌曲编排和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不少观众在赛后表示“自己好像刚刚欣赏完一场高水平的明星演唱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3/n441645922.shtml report 1234 3月20日,“2016校园歌手大奖赛总决赛”在北京交通大学天佑礼堂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陈星宇、Ben、孙传凯分别摘取了本次校园大赛冠军、亚军、季军的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