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暖声Boy张阳阳MV全网上线 分享初恋物语

来源:搜狐音乐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单曲剧照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3月23日,天娱音乐暖男唱将张阳阳全创作新单曲《Tell You》MV全网上线。继3月17日《Tell You》单曲发布引发歌迷超高热情的好评后,今日MV也全网曝光。和苏菲娅琦琦合作的这首轻快俏皮、又青涩明朗的《Tell You》是张阳阳的全创作音乐作品。歌曲讲诉关于害羞的爱情、少年的睡梦、信念的诞生的种种小事,充满“还没看透,就被猜透”的小情怀,让人眼前一亮。

  《Tell You》MV的拍摄别出心裁,选在了乌鲁木齐夜晚的一间废旧厂棚里。主创围在篝火旁尽情唱跳,用吉他、舞蹈和音乐表达“对抗害怕的黑夜”。期间,为了唱歌时嘴里不会出哈气影响拍摄效果,张阳阳和琦琦围着火堆吃起雪糕,无所顾忌地汗流浃背地吼到破音。暖心的张阳阳在一旁不断讲笑话唱歌帮琦琦驱赶寒意。为了让这首《tell you》精益求精,拍摄组的每一个人都付出了很多努力,细致到搭建场景所用的每一块砖都要在冰冷的水中洗的干干净净。这首标签为新疆原创的歌曲和MV将承载着新一代艺术追逐者的梦想,将由张阳阳和苏菲娅琦琦唱给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3/n441650364.shtml report 2916 MV花絮MV花絮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3月23日,天娱音乐暖男唱将张阳阳全创作新单曲《Tel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