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子静全新单曲上线 《海蝶》演绎凄美爱恋

来源:搜狐音乐
刘子静全新单曲上线 《海蝶》演绎凄美爱恋
刘子静全新单曲上线 《海蝶》演绎凄美爱恋

刘子静全新单曲上线 《海蝶》演绎凄美爱恋
刘子静全新单曲上线 《海蝶》演绎凄美爱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美女唱将刘子静发布个人全新单曲《海蝶》,歌曲唱出了一个人对爱情的追求和执着。在爱的道路上只有付出和坚持才能得到属于自己的收获。

  刘子静是一名实力出众的美女歌手,从小就对音乐充满了兴趣。在大大小小的演出中,刘子静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方向,她用让人陶醉的嗓音征服了一批又一批听众,她的歌曲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和认可。刘子静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带给听众不一样的音乐体验和感受,她想要通过音乐将自己对人生的理解和感悟传递给听歌的人。

  这首新作《海蝶》是一首对爱情的理解和感触。一段错误纠结的爱恋,一场本不该相遇的缘分让最终的失去变得有些理所应当。蝴蝶的力量再大也飞不过大海,可这种无穷尽的爱情或许有一天能够带来奇迹。其实爱情本就是一个创造奇迹的过程,每一段爱恋都有完全不同历程。只有坚定了爱的信念才能在爱情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刘子静的这首《海蝶》让许多听众认识了她,成为了她的粉丝。这首歌曲在为她带来歌迷的同时也让她收获了大量的掌声和好评。刘子静的音乐在不断的带给听众惊喜,这是一种对音乐执着的态度孕育的产物,相信刘子静在这首歌曲的成功激励下一定会继续努力,为听众送上更加经典的旋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3/n441661460.shtml report 1460 刘子静全新单曲上线《海蝶》演绎凄美爱恋刘子静全新单曲上线《海蝶》演绎凄美爱恋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美女唱将刘子静发布个人全新单曲《海蝶》,歌曲唱出了一个人对爱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