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晓天再上《好歌曲》 “喵小姐”圈粉范晓萱

来源:搜狐音乐
陶喆&王晓天
陶喆&王晓天

范晓萱&王晓天
范晓萱&王晓天

羽泉&王晓天
羽泉&王晓天

好歌曲录制现场
好歌曲录制现场


  3月中旬,第一季《中国好歌曲》民谣唱作人王晓天,再次受到节目组青睐,获邀参加半决赛的节目录制,且担任51位专业音乐评审之一。这是王晓天第三次来到《中国好歌曲》的录制现场,第一季身为选手参赛,第二季得到羽泉导师钦点,变身“小队长”登台。王晓天在感恩的同时,也直呼:“这对我来说太不可思议了!”

  作品受导师肯定 “喵小姐”圈粉范晓萱

  众所周知,第三季《好歌曲》导师个个都是华语乐坛大人物,对于王晓天来说,这能再次来到这里是一个很好的“取经”机会。在节目录制间歇期间,晓天首先拜访了“羽泉”导师。在上一季的节目中晓天就担任了“羽泉”导师组的小队长,也因此结下了“师徒”情谊。当羽泉导师得知晓天即将发行EP时,当即表示支持:“要让跟多人听到年轻唱作人的声音,同时也希望晓天在之后的创作中不忘初心,把音乐做的更加的贴近生活。如果有合适的作品,羽泉愿意跟晓天一起合作。”这让晓天当场激动万分。

  随后晓天来到了范晓萱、陶喆导师的休息室,首次见到“女神”晓天显得非常紧张,但此时范晓萱却说:“我认识你,你就是第一季的喵小姐吧!”,晓天瞬间欣喜若狂,“因为我是一个新人,老师居然知道我,还听过我的歌!”原来范晓萱导师从一开始就是《中国好歌曲》的忠实粉丝,许多优秀的作品也促使她来到“好歌曲”这个舞台。

  刘欢导师与晓天已是亦师亦友,一见到晓天就拍着他的肩膀说:“太高兴你又来了,也希望每年都能听到你的新作品。”晓天也表达了这个舞台就是他的“娘家”,是让他梦开始的地方,只要这个舞台需要他,他就会回来。刘欢导师的一句话让他激动万分,那就是中国的原创音乐一定要“墙内开花墙内香”,晓天会朝着这个目标一直努力下去。

  个人首张EP大碟准备就绪 4月发行最新单曲

  晓天在参与这次节目录制的同时,也在积极筹备他个人的第一张EP大碟。最新单曲将在4月和大家见面,这也是王晓天既去年创作好声音群星《不说再见》后的全新作品,而这首歌新是继续描写人与爱的一首歌曲。同时计划将在5月推出个人的第一张EP大碟,至于第一张EP大碟的内容晓天目前不想透露太多,只是告诉我们生活是永远离不开“青春、勇敢、热血和爱”。这张EP可谓100%还原晓天所有的想法,从词曲、编曲到专辑平面拍摄、造型服装,都由晓天自己的想法去完成。期待中国原创音乐力量,得到大家的支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3/n441662805.shtml report 2746 陶喆&王晓天范晓萱&王晓天羽泉&王晓天好歌曲录制现场3月中旬,第一季《中国好歌曲》民谣唱作人王晓天,再次受到节目组青睐,获邀参加半决赛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