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iTV联手韩国HD娱乐 2016魅力音乐盛典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在去年成功举办“CUBE家族演唱会”之后,2016年3月22日,SiTV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与韩国HD娱乐公司正式开启新一年的合作,推出由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旗下频道魅力音乐承办的10场顶尖韩流演唱会及韩星粉丝见面会,共同开拓中国韩流文化产业市场,为韩流迷们带来一场又一场疯狂动感、顶尖热辣的韩流盛典。

  在去年9月30日,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就与韩国HD娱乐公司首次合作,在上海大舞台成功举办了"BesTV Live魅力音乐盛典——CUBE家族演唱会"。演唱会齐聚了韩国顶级娱乐公司CUBE娱乐旗下的超人气男团BEAST、性感火辣女团4MINUTE、新晋火爆男团BTOB、完美女神G.NA、清新少女团CLC等众多组合,以长达三小时的不间断演出为翘首以盼的粉丝们带来了一场难得一见的韩流盛宴。

  演唱会的成功举办也在媒体和粉丝群中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激烈的反响,中国巨大的市场需求和韩国充沛的艺人资源让彼此看到了进一步合作的前景和机会。随后的半年间,双方开始进一步积极合作,不断接洽韩国顶尖艺人、当红歌星、影视红人,规划了将引来粉丝们尖叫的10场2016魅力音乐盛典。

  据悉,2016魅力音乐盛典,将在年内不间断推出十场韩流演唱会及韩星粉丝见面会,阵容将会囊括韩国顶尖娱乐公司的引领亚洲时尚潮流的超人气男团、动感前卫的一线女团和受捧小鲜肉,以及大热韩国影视剧中的长腿欧巴、冻龄欧妮,此次盛典也致力于为中国粉丝们提供一场场别开生面的韩流派对,同时为两国间的文化交流注入新的活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3/n441685455.shtml report 1163 在去年成功举办“CUBE家族演唱会”之后,2016年3月22日,SiTV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与韩国HD娱乐公司正式开启新一年的合作,推出由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