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云迪将于卡内基奏响肖邦传奇 票务提前售罄

来源:搜狐音乐
李云迪卡内基奏响“肖邦传奇”
李云迪卡内基奏响“肖邦传奇”

李云迪卡内基音乐会门票售罄
李云迪卡内基音乐会门票售罄

  搜狐娱乐讯 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在结束了多伦多钢琴演奏会后,将于当地时间23日晚8点登上纽约卡内基音乐大厅的舞台。在这样一个充满“镀金时代”传奇色彩的演出大厅里为观众展示“钢琴诗人”的浪漫主义风采。据了解,此次音乐会的门票早已被当地钟爱古典乐的乐迷朋友们抢购一空,卡内基音乐大厅也不得不展出带有“售罄”字样的海报,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作为国内首位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及史上最年轻的评委,李云迪堪称古典乐坛领跑者,在诠释肖邦作品的技巧方面已日臻化境,更是多次在卡内基大厅登台演出。卡内基音乐厅具有上百年历史,包括《自新大陆》在内是很多音乐名作问世首演的舞台,能够在这里演出或登台亦成为跃登古典与流行音乐乐坛成功的标志,李云迪能够在此多次登台演出也证明了其国际钢琴大师的地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3/n441689699.shtml report 1337 李云迪卡内基奏响“肖邦传奇”李云迪卡内基音乐会门票售罄搜狐娱乐讯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在结束了多伦多钢琴演奏会后,将于当地时间23日晚8点登上纽约卡内基音乐大厅的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