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一带一路”群星巡回演唱会4月2日首登北京

来源:搜狐音乐
 

 

  歌声可以帮助我们往返于不同的时空隧道,歌声可以表达我们不同的精神层面,歌声还能代表我们不同的文化内涵。由北京宏海远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讯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丝绸之路生态文化万里行注册品牌,共同举办的《时代欢歌丝路情,时代精神中国梦“一带一路”群星巡回演唱会》,于2016年3月22日下午,在北京丽都唐宫举行了媒体记者见面会。来自演艺界、工商界、社会贤达、名人明星、媒体朋友近百人,为《北京文艺座谈会讲话》后的首场演唱会汇聚一堂,献计献策。

  2011年5月,丝绸之路生态文化万里行大型文化系列活动拉开帷幕的同时,就开始策划“丝绸之路群星携手公益演唱会”。今天在承办方香港耀荣传承集团的不懈努力和精心筹备下,终于呈现出了一台与历史对话,沟通广大观众共鸣,找出唤醒我们共同意志的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主题演唱会。其目的是要吹起时代的号角、竖起时代的风貌、引领时代的风气,彰显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信仰之美和崇高之美。

  丝绸之路千年的路,蹉跎岁月写成史书。今天,在“一带一路”国策的引领下,通过演唱会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世界各族人民共同走出的古老丝绸之路,就是人类文明当今的“互联网”,就是商品交换、文化交流和东西方碰撞而显现的世界命运共同体。让观众席上的听众站在历史巨人的肩膀上去拨动尘封千年的丝绸之路琴弦,放歌那一首首《万水千山总是情》的感动,从中领略“一带一路”的伟大构想,正是此次演唱会所要传递的能量和凝聚的力量。

  此次演唱会,将于4月2日首登北京乐视体育生态文化中心,随后在7月、10月、12月分别在广州、上海、香港等地巡回演出。作为丝绸之路生态文化万里行形象大使的蔡兴麟,将携手两岸三地当红明星韩磊、黄品源、陈晓东、李嘉琪、邓颖芝、陆宝、赵聪、武国举等,以及特邀嘉宾汪明荃、维多利亚·托卡等,共同“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那些久违的怀念歌曲和激励奋进的创新歌曲三、四十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3/n441697032.shtml report 1693 歌声可以帮助我们往返于不同的时空隧道,歌声可以表达我们不同的精神层面,歌声还能代表我们不同的文化内涵。由北京宏海远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讯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丝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