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惜君宁桓宇重磅合作 获花千骨制片人盛赞

来源:搜狐音乐
刘惜君宁桓宇联手发声献唱主题曲
刘惜君宁桓宇联手发声献唱主题曲


  由《花千骨》黄金制作班底倾力打造,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领衔主演的娱乐圈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3月24日首播当日放“大招”,实力加颜值的两大唱将刘惜君、宁桓宇首度联手献唱主题曲《替你爱我》对唱版, 宁桓宇则为剧中悲剧人生的男主发声,献唱《替你爱我》男生版。听见时代传媒特别企划OST并公布了两位歌手的人物海报,引得双方歌迷开启“贴屏”听歌模式。

  刘惜君宁桓宇组加盟献唱《重生之名流巨星》 全新CP双版本主题曲“有声有色”

  刚发表新专辑不久的刘惜君近期献声多部OST成为最热门的歌手之一,而作为“快男”中最有才华的唱作人宁桓宇亦虏获诸多歌迷拥戴,本次负责制作与推广《重生之名流巨星》OST的听见时代传媒力邀两位实力加颜值唱将联手献唱主题曲《替你爱我》,并特别企划刘惜君宁桓宇“有声有色”对唱版及宁桓宇“内伤”独唱版双版本主题曲,两位音乐偶像的加盟,让歌迷及观众更加期待剧集播出。与以往“保持神秘”的节奏不同的是,本次剧方在播出首集便放出“大招”,不仅让歌迷听到了这首好听的歌曲,还公布了两位主题曲演唱者的人物海报。据悉,《替你爱我》歌曲完整版将于近期正式公布,敬请期待。

  花千骨制作人提前剧透 盛赞主题曲一定会火

  近年来热门IP已成为偶像剧制作的核心,本次由《花千骨》黄金班底将这部出自作家青罗扇子的《重生之名流巨星》推向观众也是象征着偶像剧新媒体化精良制作水准的标杆树立。据了解,《重生之名流巨星》是传说中晋江娱乐圈文的“开山之作”,该剧讲述了经历变故后再入娱乐圈的云修,在遭遇一场阴谋之后被迫改头换面,重新踏上练习生道路的故事。布有诸多剧情看点的剧集早在播出前便话题满满迅速圈粉,加之“杀姐姐”马克,话题偶像张馨予等演员加盟为剧集增添不少收视预期,更有资深剧迷预言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这将是继《花千骨》后又一部大火剧集,而这部剧集的原声音乐亦在播出前备受期待,制作人唐丽君在第一次听到主题曲《替你爱我》时更在自己的微博PO文:“不用循环播放,只是一遍《替你爱我》,就被完全代入。‘那个人似曾相识过,难道我不再是我’,虐情画面一幕幕呈现,目测这首歌一定会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4/n441846683.shtml report 1546 刘惜君宁桓宇联手发声献唱主题曲由《花千骨》黄金制作班底倾力打造,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领衔主演的娱乐圈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3月24日首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