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欧豪纽约唱片记录片发布 启程疯狂音乐之旅

来源:搜狐音乐
欧豪
欧豪

欧豪纽约录音
欧豪纽约录音


  搜狐娱乐讯 纽约遇见欧豪!当红偶像、潮流先锋欧豪赴美制作的首张个人唱片《On His Own》音乐纪录片《欧豪纽约疯狂遇见》今日上映。天娱传媒首次公开欧豪与国际顶尖音乐制作团队合作唱片的全过程,此外,更全程记录了欧豪在美期间816小时内工作、学习、生活以及训练幕后的最真实状态,能量满屏,每一帧画面都令人惊喜。On His Own,欧豪纽约疯狂音乐之旅,即刻启程。

  国际顶级音乐制作团队加持首张唱片 “欧式豪曲”获业内肯定

  2015年底欧豪发布首张个人唱片《On His Own》,寓意为“不盲从,走自己的路”。唱片首字母组成正是欧豪的英文名OHO,充分展现出它与欧豪的契合和独特。整张唱片全程赴美国录音制作,全碟集结了曾为P Diddy、Justin Bieber、 Chris Brown、Beyonce、 Jay Z、 Jennifer Lopez、 Mary J. Blige等全球知名艺人打造过畅销专辑、歌曲的美国著名音乐人:Amadeus、(Rich)Younglord、Shannon Jones、Uriel “Frenchie” Ka-douch、Michael Testa,以极高规格为欧豪量身订制“欧式豪曲”。该唱片自去年年底发布以来,获得了各界专业人士和歌迷的一致好评,三支主打曲目试听均突破千万,在商业上也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赴美816小时日程满档 录音、学习、极限运动一样不落

  纪录片中,欧豪亲述自己出道两年来的内心变化,每次前行都力求突破。全程影像记录了在美期间从生活起居到唱片录制时与每个音乐人的合作感受,呈现出欧豪私下的个人状态,呆萌中不失认真的态度, 满满阳光正能量。

  此次欧豪赴美历时将近一个半月,共完成了五首主打歌曲的录制。在纽约期间,每天除了要在录音棚中录音超八小时,还要学习英语和为新唱片拍摄视觉等工作,整个行程安排满档。热爱户外运动的他,还抽出部分时间专程学习了跑酷和体操,翻转, 跨越,无所不能。在纽约50年以来的最低气温里充分享受着极限运动的刺激与畅快。纪录片中,欧豪还贴心晒出了粉丝送给他的暖心礼物,满满笑容里透露出对粉丝一路支持的感谢。

  关于这次纽约的录制过程,欧豪表示:“我的收获就是制作音乐是一件非常开心、快乐、自由的事情。很多时候大家在一个放松的环境下工作,一起聊天、写词、写旋律,互相调侃,说我们各自发生过的有趣的事情,音乐有时候是一种记录,而我们也很享受这个快乐的创作过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4/n441851220.shtml report 3278 欧豪欧豪纽约录音      搜狐娱乐讯纽约遇见欧豪!当红偶像、潮流先锋欧豪赴美制作的首张个人唱片《O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